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琼斯铁【关系大突破!龙傲天被托尼攻略】科普【三】

【琼斯的人设是亚裔,身高一米八几,长相帅气,额头绑头带,为了有时候更好的表达吐槽时候的感情,我用上了我根据人设魔改的表情包】

得知托尼公司来了一美女,琼斯立刻反应过来这是黑寡妇,琼斯暗示了黑寡妇是特工,托尼十分生气,但是琼斯又把人劝住了。

琼斯想藏一个人,第一反应也是放在托尼的家里,第一他知道托尼不会拒绝他,第二,说明潜意识里他信任托尼,觉得托尼家里安全又秘密,不会被别人发现。

然后,琼斯和托尼开始谈心,讨论两个人的关系到底是怎样。

琼斯我觉得这些话你憋在心底很久了。







反正就是......

GAY到爆炸!!!!!!!!

而且琼斯,在你心里托尼到底几岁啊??

【你也不是小孩子了】什么的,不是向来是年上者训诫年下者的话吗

真是服了

而且这场景、这心理描写、这对话,就是一个大写的【基】字。

就很佩服作者写言情戏的功底。



没错,第三次交易就是....嘻嘻,什么也不要

别骗人了,我知道,你这分明直接奔着人去的,不就是【我想让我们的关系赶紧进一步】的意思??!!

还有,你li琼斯本身其实是个冷情冷血冷漠的三冷患者,整个世界唯一亲近的人只有托尼,但是在托尼面前,他就不总是装逼,而是经常会在托尼面前笑,会因为托尼而露出无奈的笑容。

无奈的笑容,想象一下,一个男的一脸无奈的笑着看托尼,你能想到什么?

没错,宠溺,大写的宠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猛力嗑


琼斯还告诉托尼,地球将迎来诸多灾难,为了防止地球毁灭,琼斯主张成立一个秘密组织,而当托尼问道这个组织成员有几名,琼斯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自己。

两个。

这是不由分说拐人上贼船了!


那么大家猜猜这个组织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复仇者??错了!是光照会!!


关系突破以后,琼斯的没皮没脸更是变本加厉了

看到托尼的动作,琼斯嘴角一扬,眼神中也不由得流露出了一丝笑意

看到托尼傲娇一转身,一向腹黑的琼斯眼中又流露出了习惯性的宠溺笑意☚这是我的解读

我跟你一起去!

好,妙。

还有不短的时间,你们去顺便结个婚再去好了


你可以做当我旁边来的...还有好几个空位呢!

这个省略号,包含了多少欲语还羞,结果就被琼斯你无视了

你是不是傻。


琼斯,恭喜你,你看人家都给你家属待遇了,把你带入会场是没人管的

这一章作者特意贴了一张这个图片


其实作者你就是腐男吧...


顺便嗑一小口汉默铁


字里行间我们可以看到作者把罗迪铁拆差不多了,托尼听到罗迪名字时候的慌张却在看到琼斯的面庞的时候平复了。

emmmmmm心疼一下小罗


斯特恩让罗迪念报告的特定段落,但是琼斯还没等罗迪开始念就把稿子一抢随手扔给了托尼。

托尼:说好的我是主角?给我个表现的机会??

琼斯这是护妻模式启动就闲不住了


琼斯的方法就是,给记者和全世界人一个更大的新闻,他把浩克的实验和神盾局的事情全抖出来了,转移舆论压力和民众视线

也就把托尼身上的压力背在了自己身上

托尼白眼一翻:妈蛋,丢人现眼

被卤蛋坑了的琼斯就被派去北极找美国队长了。

然后,琼斯

就脑子里一直转着殴打米国老冰棍的想法


然后他就真打了

琼斯:


美国队长:

我:看戏模式

——————————
未完,编辑中

评论(1)
热度(35)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