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那些年学院皮姆贴地八百米躺着中的枪

以下谈话内容皆是围绕奥创。




妮罐:你可以说这都是我的错,cap,这是事实,我知道你有多爱事实

学院盾:谁的错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一起度过难关

妮罐:这是皮姆的错

学院盾:???






妮罐:谢谢你不断提醒我,我觉得,我们应该一起工作,两个天才肯定比一个要好,每一项发明都会让世界更安全一些

月亮女孩:奥创也是??

妮罐:那是皮姆的错。他在智商排行榜上排第几来着?

月亮女孩:第四

妮罐:就是说啊!



心疼皮姆。

不过我罐终于会推锅了,不知为何有种欣慰感

评论(13)
热度(67)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