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学院闺蜜组!妮罐与黄蜂的友谊(二)【不完全截图记录】






黄蜂:那是一只海牛在穿着钢铁侠盔甲吗?

妮妮:我现在对养新宠物有点上瘾了,我小时候从未被允许养过宠物,所以现在坐拥这些穿着装甲的动物会让我感觉小时候的梦想成真了。我知道这样有点奇怪....

黄蜂:超奇怪的

妮妮:是,我也知道我这种装甲情结有点奇怪,不过那只海牛还挺喜欢这个的,贾维斯能讲一口流利的海牛语...

黄蜂:我超爱我们都特别奇怪这一点!

海牛语?真的吗?







妮妮:你最好快点,美国队长正在赶来的路上

佐拉:这儿?现在??带着他的盾???

妮妮:你有见过他不带盾的时候?那就好像看见我的时候我没那对完美的颧骨

佐拉:你的颧骨实际上有点不对称

妮妮:你真该庆幸黄蜂没听到你说这句话...

黄蜂:你竟敢说托尼的颧骨不对称,准备受死吧!!

小黄蜂誓死捍卫妮妮的美有一回寡妇和黄蜂比对基妹和妮妮,黄蜂说妮妮的眉毛绝对是超级无敌完美好看的(然而图我没截到)




黄蜂:贾维斯你有实体了!

小贾:终于见到您了,我感到非常荣幸,范▪戴因女士,我不在的时候您一直用心的保护着小斯塔克先生,我永远为次感谢您

黄蜂:我愿意为托尼做任何事!


黄蜂:写一首有关蝴蝶的歌!等一下!写黄蜂!再等一下!写我和托尼是好闺蜜的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黄蜂啊


黄蜂:托尼可讨厌AIM了(我才不和你们玩)【看猪的眼神】


中途插一下别的,为什么说这对是不听人说话组,我节选两个经典的情节贴一下





铁心:谁是聪明的男孩啊?

妮妮:是我!

铁心:可是我刚刚是在和我的狗狗说话....

妮妮:是我!是我!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就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了,超可爱的




黄蜂:终于有人在戴着派对帽了!

妮妮:那不是个——(大家都知道笨笨做错事的时候,妮妮会给他戴上那种圆锥形的帽子,黄蜂是看到笨笨在戴着那个帽子了)

黄蜂:派对!!!!!!!!!!!!


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妮妮也被不听不听了











妮妮:现在我要继续弄我的头盔了

黄蜂:你要遮住你的脸?

妮妮:对!但是在我说一下帅气的台词的时候我的面甲会升起来

黄蜂:或者会爆炸...我们该怎么办?

妮妮:我会修好它的

黄蜂:你总是激励我成为一名更好的英雄,托尼!我已经是一名在爆炸攻击和飞行方面的冠军了,但是想像一下我同时还能成为一名超棒的战术家!

妮妮:我的想象力已经好了,但是我没法想象——

黄蜂:你以为我没有努力投入工作就要成为一名天才创造者?我将要像个比美国队长还聪明那样学习策略,然后像个比较不无趣的黑寡妇那样使用策略!

妮妮:我知道你做得到的,我只是惊讶你想要去做...

黄蜂:我就是这么充满惊喜!







黄蜂:嗨,托尼,我需要你的帮助!我想招一名——

妮妮:有抱负的模特?!

黄蜂:是啊,为了即将上线的高级英雄时装。你是怎么知道的?

妮妮:没有,只是在这件事上,你表达了我们共同的希望与梦想,而且有时候生活就是让事情这么发生了

黄蜂:冰淇淋做的熊猫!

妮妮:呃,那个大概不会发生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