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铁】一些未完成的脑(la)洞(ji)段子集合(储存)

锤铁

《Thor觉得他的所属都应该像喵喵锤那样自动飞到他身边来》

“Tony,to me!”
“???”
“只要是我的,就都应该像喵喵锤那样飞到我身边来!”
“什么?!我什么时候成了……”
不满tony的行动效率,thor委曲求全的走过去,将人一把抱在怀里:“我的!”
tony被紧紧按在他胸膛里,闷着声音回了一句:“行吧,你的。”

——————————分割线————————

虫铁

《认床》

起先他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

最近他感觉自己火气大得像个随时要爆发的炸药桶,做实验的状态差得要命,有一次他甚至想用螺丝刀去拧开螺母,还有几次在电路连接上犯了特别基础的错误。然后他悟了,自己需要睡眠。
没关系这不是浪费时间,就算是机器还需要润滑呢,因此他需要润滑。
不是,他是说,他需要睡眠,或者休息,或者随便什么总之是让他运行过度的躯体冷却下来的事物。
于是他冲了个澡,潮乎乎的回到卧室扑在床上,拍了拍枕头让它更松软然后把脑袋在上面窝了窝,静静等待睡眠降临。
然后半个小时过去了,他只是眼睛瞪着天花板,比上床之前精神百倍。
“为什么不试试数羊呢,boss?”
“数羊??托尼斯塔克才不数羊。”他不屑地扁嘴,他都是数公式的,但是越数,他的脑子就转的越快,也越清醒。
“……Friday,人们在失眠的时候都会怎么做?”tony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眼压过高的眼球,感觉眼睛刺刺的疼。
“筛选了一下建议,最多的观点就是盖上自己经常盖的被子、抱着小时候的娃娃、换上舒服的枕头……”
好吧,娃娃,是让我抱着dummy睡吗?算了吧他能把我头发都点着。
“我还有别的娃娃吗?”
“仓库里有您小时候的玩具熊。”Friday给tony展示了一下安静落灰的熊。
“我竟然也有熊?肯定是妈妈给我买的——你管这叫玩具。”
它起码有三米高。
“根据用途来看我并没有搞错概念。”Friday相当理直气壮。
“好的现在我知道我挑选礼物方面的品味是怎么来的了,绝对是遗传。话说过来,我没法抱着这个睡觉。”托尼点了点虚拟屏幕。
“那么,只剩下一个办法了,换床。”
“你是在暗示我认床吗,Friday?”托尼抱着胳膊,眉毛挑得老高。
“恐怕是的,boss。”
认床,行吧……年纪大了睡眠质量不好就开始认床,这很合理。但是他之前的床被他自己当做实验对象给轰了,现在正在地下室躺着,床板已经四分五裂,不能睡了。
所以他确实是认床。

——————————————

未完成的后续:

盖上最喜欢的毯子
还是睡不着
火冒三丈

他把原来四分五裂了的床板和垫子也拿回来试过了,没用

【彼得好像什么都没想和托尼在一起了,托尼忍不住想太多
后来托尼醒悟了,什么都不需要想,结果彼得又开始想太多
协议的事都是彼得跑去瓦坎达

————————

结尾:

【彼得回到大厦,坐在沙发上向五妹询问史总的状况,结果五妹还没报告完,戴着睡帽拖着枕头和毯子的史总就光着脚迷迷糊糊的从房间走出来,缩到沙发上抱着彼得的腰找了个舒服的角度,枕着彼得的腿睡着了

彼得舒了一口气,帮史总把毯子盖好,然后让机器人把背包拿过来

然后【面不改色的开始写作业

最后是五妹见状评价彼得以后一定大有出息

(对不起我脑子有坑)

————————————分割线————————

起点文式男主X铁

龙傲天铁

龙傲天穿越到漫威世界的设定。

 【龙傲天搂着妹子从一房间门口经过,被美国队长压在身下的钢铁侠向龙傲天发出求救的目光。
“不怪斯蒂夫,他被人下药了,我本来想把他扶进房间,没想到药效太大了……”
龙傲天几乎笑死,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差点被美国队长肛了。

……

日,就是这个山炮,当初差点强了我老婆。龙傲天斜视会议桌另一边的美国队长。】

————————

 龙傲天:我不是超级英雄,是超能力者。我才不做英雄。

还说妮妮是圣母,傻叉

妮妮说他逃避责任,是懦夫,废物

龙傲天:这是我的能力,我有选择权
妮妮:同理,我也有选择权。只是我选择用来帮助人们

龙傲天觉得这人拼
真的拼,而且够聪明,够有钱,龙傲天对他有那么一丢丢欣赏,觉得他够资格做自己小弟

妮:你从哪里看出我愿意听别人指挥的

龙:哦?那美队的指挥你也不会听吗?

钢铁侠撇着嘴思考了两秒,然后一脸嫌弃:“nah——才不。”
这是龙傲天第一次觉得一个男人可爱。

——————————分割线——————————

豹铁 

《送礼物》

妇联和好前提,大概不提别人
互赠礼物。
史总先开始的,他给了喝他的咖啡被苦到的国王一颗糖。
国王看着糖想了很多,几天以后回礼了一块巧克力。
然后史总没想到还有回礼,也开始琢磨怎么回
然后两个人互相送的越来越贵重
直到把自己送给对方了(结婚)

——————————分割线————————

鹰铁,AA背景

【跟你嘴炮扯淡谈天谈地,就是不谈我喜欢你。】

 他不会傻到以为这是个机会的。

他是在那两个人气氛甜蜜的时候会阴阳怪气的吐槽一句“要不你们两个抱一个”的那个人。

他是在大家起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bromance的时候笑的最大声的那个人。

他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暧昧凝视的时候大声喊一句:“Get a room!”的那个人。

如果这两个人真的这样做了他会慌的要命,但他是伟大的鹰眼侠,所以就算心里发酸嘴里发苦他也要作。
他知道这不是个好习惯。
照理说鹰眼就算喜欢上谁那也应该是洒脱的,但是喜欢托尼以后在这方面他实在洒脱不起来,那些故作不在意的举动看起来就只是作死了。
好在他是特工,特工都是好演员。
大概除了娜塔谁也没看出鹰眼的感情。
鹰眼感谢她没说破。

明眼人都看得出那两个人几乎就是一对了,连吵架都像在情侣拌嘴。鹰眼岂止是明眼人,他可是以绝佳的视力著称的,他当然更不会看漏。因此虽然现在他们把联盟撕成两半,但他知道这绝对只是暂时的。
他们吵架涉及了站队却是新鲜。
鹰眼毫不犹豫的选择托尼,他相信他,哪怕托尼总是有所隐瞒,那也是他独自扛下一切的个性在作怪。
这没什么,秘密,谁都有那么一两个。
鹰眼戳着面前的机器偷眼看了看托尼,托尼正在鼓捣它,托尔正听从托尼的指挥来给它通电,要不是鹰眼手缩得快恐怕要体验一下十万伏特。

托尔和托尼忙忙活活的谁也没搭理他,他有些失落,枕着胳膊躺在地上故意大声说了一句:“好无聊啊——早知道要呆在家里收拾还不如去队长那边。”
托尼闻言抬起头,瞪了他一眼,棕色的眼睛看得鹰眼有一瞬间失神,随即他干巴巴的笑着道:“开玩笑的,我当然要选我的好朋友钢铁侠啦!”
“这还差不多。”托尼挑眉。

鹰眼怎么会走呢,托尼在这儿,他哪里都不想去。

————————分割线————————

虫铁

前文没想好,但是靠后一点要有这个场面

返校季关车门图片倒放

也就是史总关车门然后小虫hug史总,然后.....

————————分割线————————

星铁

托尼被灭霸拐走洗脑的一个灭霸铁脑洞前提。

然后故事按照银护一剧情线走,托尼去抢石头,星爵爱上托尼,并帮他矫正被改写的记忆。

“如果你真的从小被他收养,为什么你的音乐收藏比我丰富得多?”

————————分割线——————

汉默铁

汉默被反派集团赶出来,还变成仓鼠,机缘巧合之下被托尼捡到。

托尼觉得仓鼠的行为好反常,让贾维斯一查,这是仓鼠的求爱行为。

变回人类的方法可能是真爱之吻之类鬼扯的东西——反派:可是谁会喜欢你啊,Justin Hammer?

总觉得要是想让托尼喜欢上汉默的话,那汉默得把蠢的属性改成蠢萌,不然史总要嫌弃死

——————分割线————————

奇异铁,微霜铁

学院背景

奇异喜欢托尼。
洛基看出奇异喜欢托尼以后,一定会超不爽,各种和奇异斗法阻止奇异

两只魔法师的力量之争。【洛基:想追走我BFF还早了两千年!  这种
放学武斗场见。结果托尼去和小黄蜂诉苦:两个好朋友都开始冷落他,还轮流抢用图书馆,害托尼不能学习

洛基就是那种缺爱又独占欲超强的家伙,他绝对不会甘心别人抢走托尼的。因为托尼交男朋友的话,肯定要把洛基放在第二位了。
他讨厌第二位。

学院没有老杜,但是莫名觉得有老杜的话,杜姆一定是个老师

托尼大概会:可恶,虽然讨厌他,但是他的课还挺酷的

奇异:【警觉

————————分割线——————

盾铁(大概不会写了)

《其他宇宙的Steve都觉得 mcu Tony很可爱,只有mcu Steve不觉得》

————————分割线———————

星铁

学院背景。梗根据官方相关改编。

因为托尼有个八小时读书任务,study historic ladies,大概是读有关历史上一些有名的女士的书? 然后铁罐看这本书的时候,就老是笑
我就想用一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梗
星爵经常看这本书,然后在一些地方写自己的吐槽,署名混血王子
铁罐偶然看到这本书,忍不住因为吐槽而发笑,一看就是八个小时

托尼像往常一样坐在图书馆开始学习,然后他发现书上那个人写了新的字。

【说实话我不知道我在这儿都能做些什么】(学院星爵官方文字泡)

托尼被这句戳了一下,然后在下面写安慰性的回复给他。

总之就是两个人在书上以留言方式交谈,成为贴心笔友的故事。

然后旁观者黑寡妇决定帮把事情再往前推一把。

————————分割线————————

里德铁【不道德脑洞

里德和铁都已经结婚,里德是和苏。铁和路人(男)。

双精神出轨。

铁每次和里德在实验室做实验的时候,都会把戒指从手上摘下来。

里德超讨厌铁的丈夫,铁的丈夫和他们两个完全不是一路人,他总是会直接走进实验室把实验中的铁拖走。

铁的丈夫发现了铁的手上没有戴着戒指,里德就找出角落里放着的那个戒指,当着托尼的丈夫的面为托尼戴上【挑衅意味】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