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铁】电影中的铁受情节整理

一看就知道是剧透吧,慎点啊

PS:因为翻译不同的问题和记忆偏差,总结出的台词和具体情况会有出入,欢迎指正。
















先说一下最大的观后感——

锤哥不该砍胸口或者头,他该砍的是手啊!

让你打响指,砍你手

——————————
【1】霜铁
洛基那句:我们有浩克,是复联1时候妮妮的台词【由向北飞的燕子、阿晴补充】

【2】科学组,饱经精神摧残的班纳,刚看到托尼就是一个委屈的抱抱,瞬间戳软托尼的心。
反正给人的感觉就是班纳终于到家了一样。

小辣椒:???你是在当面绿我吗?

【3】奇异铁冰淇淋的歪话题。
奇异:史大坨疯狂榛果冰淇淋,听着就塞牙

但是为什么听着这么塞牙的冰淇淋,你不仅记住了,还抢答


【4】奇异铁

铁:你不是故意在动你的头发吧?

奇异:不是...现在不是

那就是说之前是咯?有够骚包hhhh

【5】乌木喉来袭,奇异铁第一次并肩作战就打出组合技【此处由窥屏铛补充】,奇异冲妮妮眨眼,妮妮一笑

妮妮说地球今天打烊,虚化背景里奇异看妮妮。

乌木喉觉得妮妮是奇异的宠物

为啥你不觉得是别人的呢?

【6】科学组。妮妮对王说:【帮我】看着点他,然后让班纳往后躲。

【7】奇异铁
妮妮:你快点把那块破石头送走!
奇异:它与我同在  

好flag啊……后来果然是石头给出去了,奇异也挂了……

【8】虫铁,奇异铁

小虫刚出场就救了铁!
妮妮:保证那个法师没事
虫:收到,斯塔克先生!

然后到了飞船外面,妮妮说:peter,你快松手,我会接住你
虫: 不是你说要救法师吗!(继续往上爬ing)

吃醋了,语气好委屈的,但还是忠心耿耿的照办。

【9】幻铁……?
先前还想留下来,看到新闻播报到托尼失踪,幻立刻说我必须得走了

【10】盾铁吧。
美队:地球失去了他最好的保护者(妮妮失踪)

【11】虫铁,忠心耿耿
妮妮:你这个斗篷还真是对你忠心耿耿啊
虫:说到忠心耿耿,我……

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你可忠心了

【12】虫铁大flag
【由brightside 、劫火、沙布里耶等人群内聊天整理】:
铁的衣服是纳米材料,由铁的意识控制。小虫的战衣也是同材料,那么也就是他也可以进行同样的操作了,小蜘蛛不是说了吗,因为我想什么什么,它就带我来,因为小虫想,钢铁蜘蛛装就自动帮他行动了。
所以小虫想着“不想离开托尼”然后战甲就帮他留下来了?

大糖!

虫:这个制服就好像和你有心灵感应一样,所以我在这儿都是你的错,对不起刚才那句话我收回

联想一下后来,妮妮一定超自责了……唉……

【13】超级扎心的伏笔

乌木喉对妮妮说:你谁也救不了

【14】虫铁
被虫铁二人对话搞晕了的奇异:我没弄懂你们两人之间的人际关系

奇异啊,你没弄懂就对了,因为这是一段正在持续发展中的关系,有点复杂的,从托尼对虫多变的称呼上就能感觉得出:Peter 、Kid、 Parker
虫是:Mr. Stark 还有sir。而且按照原本的预告的话,还有Tony 的……

【15】灭霸铁
妮妮:灭霸的阴影在我脑海里六年了  !

我不管我要按头嗑一下

【16】奇异铁
奇异:你,这孩子,还有石头中间选一个,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放弃你们两个
妮妮:真有原则

emmmmm行吧暂时信了你的邪

【17】虫铁
名场景☞
妮妮:孩子,你现在是一名复仇者了 
虫铁的授勋(说这个我都嫌自己话多余)

【18】奇异铁,互相扶
奇异:你没事吧!
然后扶铁起来 
铁:多亏有你

不一会铁把奇异扶起来   
铁:斯特兰奇,你没事吧?(记忆模糊)你回来了?

【19】虫铁
复联和银护因为误会大打出手,星爵把小虫做人质,妮妮急了,拿德拉克斯做人质

然后世界名言☞
妮妮:你敢动我的人我就把你手下(也好像是别的词)轰了

我的人

我的人

我的人

【20】灭霸铁
灭霸的摸头杀
灭霸:我很佩服你,斯塔克
妮:你认识我?
灭霸:为知识所诅咒的人不止你一个【感谢君子伴筠指正】
妮:我唯一的梦魇就是你!
(记忆模糊)
灭霸:我成功之后还是会有一半的人活下来的,希望他们会记得你

灭霸捅的一手好刀,感觉像个flag似的

【21】奇异铁

奇异:【饶他一命,然后我就把原石给你】
铁: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奇异: 我们已经到最后关头了

【22】虫铁

小虫去扶起铁,搂着腰?(记忆模糊)走

【23】星铁

星爵消失ing
铁:Stay ,quill……

【24】奇异铁
奇异:托尼我们没有别的路可走

是叫【托尼】了现在

【25】
我好难受斯塔克先生,求求你,求求你,sir……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对不起

托尼抱着(虽然我看着是吻着)手上的灰烬哭

————————
求补充求指正

评论(74)
热度(22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