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脑洞储存【锤基】【铁霜】

看过漫画的应该知道大锤有一回复活全族,复活了一个女人,他以为复活了sif,结果复活出了洛基,女体洛基╮(╯▽╰)╭
话说女体洛基肉身出场的时候穿着的是婚纱……
差一点弟弟就嫁给别人了哈

我的脑洞是建立在这上面的——

大锤过于思念弟弟,结果复活出了女体洛基,但是大锤本人不知道。

洛基隐“性”埋名,躲避守护神的眼睛,正巧小辣椒想离开公司所以找人做tony的助理。

我们博学多才的loki最终杀出重围啦。

待在钢铁侠身边做一个没人知道身份的助理多么有趣,loki简直要兴奋过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傻锤子老是会出现在stark大楼晃来晃去。

强忍着捉弄他的欲望真是艰难。

○ ☆゜+.*.+゜☆゜+.*

目前脑补出的片段——

thor看着loki的黑发出神,那不羁的卷发一直垂落到后背,随着loki的动作来回晃动,thor觉得自己快被这场景催眠了,他只能在心里来回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冒犯了这位女士,这是位女士女士女士……不是你弟弟弟弟弟弟……

可是她还有一双和loki那么像的绿眼睛……

“Thor,是我的错觉还是你确实一直在盯着我的助理(女朋友)?”tony挑起眉毛,指尖来回转着一把螺丝刀。

thor收回不自觉伸出去的手,挠了挠头。

尴尬。他想。

真尴尬。

“嘿,其实我只是觉得她……呃,有点像我妹妹。”thor感觉到绿眼睛将视线放在了自己身上,可是此刻他真的没勇气和她对视,那会将事情变得更尴尬。

“Interesting,我可从没听说雷神有个妹妹。”

虽然他的确有,可是我和她可不像。loki暗想。不过有机会我可以考虑把她培养成另一个捅肾专家……不,还是算了,捅肾是我的专利。

thor正要解释,却发现loki眼睛眯了起来:“先生,我得说明一下‘你像我妹妹’这种老套的搭讪手段早就不实用了。”

thor哑口无言。

不过这种让人狠狠噎了一口气的感觉真很loki。

tony忍住了偷笑,哇哦,这么说雷神除了弟控属性以外还有恋妹情结,真是再度刷新我的三观。

评论(1)
热度(52)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