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靖苏 【黑篮里的火黑梗

“我是影子,殿下您尽管光明磊落下去就好,那些阴损诡诈的事情,就交给我来做吧。”梅长苏垂下眼睑,淡淡的说道。

“我真是搞不懂先生……我本应该讨厌你们这些谋士,但是先生却实在有些特别,我承认对先生有一块榛子酥程度的欣赏,给!”靖王硬塞给梅长苏一块榛子酥,“先生不必客气,请吃吧!”

梅长苏低头看了看手上的榛子酥,又抬头看了看靖王,不说话。

呵呵哒。

真想糊景琰一脸榛子酥。


————————————————


原梗是:“我对篮球弱的家伙没有兴趣,但我对你有一个汉堡的承认。”——火神这么说着,然后扔给坐在对面的黑子一个汉堡。


评论(6)
热度(21)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