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脱下盔甲,你是什么?

情商高铁场合/情商高盾场合

☼+:;;;;:+☼+:;;;;:+☼+:;;;;:+☼+:;;;;:+☼+:;;;;:+☼
“穿着盔甲你是超人,没有了盔甲,你是什么?”
Steve的海蓝色眼睛怒闪波涛,老好人生了气,Tony反而冷静了下来,他抱着手臂,手指不安分的点着自己的上臂。
“那你呢,没有了血清,你又是谁?”
“我是Steve Rogers……一名士兵。”
“而没有盔甲,我是Tony Stark,天才、亿万富豪、花花公子……”Tony给了他一个微笑,“开个玩笑,没有了盔甲,我就是个普通人,和你一样。”
Steve眼神略微柔和下来:“那些头衔听起来可并不普通。”
“能被选中注射血清的人肯定也不普通……看起来我应该换个说法?”
“好像没错。”Steve终于回给他一个微笑。

☼+:;;;;:+☼+:;;;;:+☼+:;;;;:+☼+:;;;;:+☼+:;;;;:+☼
“穿着盔甲你是超人,没有了盔甲,你是什么?”
Tony睁大了眼睛,焦糖色的眼睛中透出一股脆弱和惶然,他确实想不出反驳的话来。Steve向前迫近一步,紧盯着他的眼睛,Tony几乎以为自己要挨打了。
“我当然对你不是全无了解的,Tony Stark,独一无二的Tony Stark,绝世天才,亿万富翁,你可能会排上世界最聪明的人前三名,只是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致力于让人讨厌。”
Tony疑惑的看着Steve出人意料露出的笑容,但仅错愕了一瞬,下一秒他又是那个Tony Stark了:“那Howard排名在我之前还是之后?”
“嗯……这个问题好难回答,”Steve假作了一番思考,“我想Howard应该能排上前五名。”
一丝微笑爬上Tony的嘴角:“真为我爸爸伤心,他竟然有你这样的朋友。”
“我能怎么办呢,Tony,你也是我朋友。”

——————————

“对不起,Tony,但我没有别的办法,他是我朋友……”


SO WAS I

评论(13)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