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反金发大胸联盟【铁霜CB向?】

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反金发大胸联盟,标题是调侃。在以前的脑洞上更改了部分设定。背景(队三内战+诸神黄昏)后。伤痕累累的loki和tony互舔伤口的故事。
loki女体化,漫画loki。
MCU铁罐。
thor和steve非特殊情况大概不会出现……
———————
脑补场景A:
“……不过我猜你没有一个光辉闪耀的榜样,标杆一样挡在你身前,让你活得像个阴影?”
“虽然没有那种程度,但是听起来像是美国队长。”
“金发大胸最讨厌了。”
“是啊。”
反金发大胸联盟在这一刻成立了。
——————
场景脑补B:
“……我居然还期待过奥丁的爱和认可,哈,直到我知道自己是收养的……你应该也有同样的心路历程吧?”
而tony的表情看起来就只是“whaaaaat?”
“哼,有意思,看来这个宇宙里你是亲生的?”
而tony的表情已经变成“WTFFFFFFFFFF”
————————
场景脑补C:
“不要再让那些烦心事占据你的心神了,tony,你看,你都在掉头发了……”
“嘿!那是你刚拔的!别动我头发!”
“它变白了!!!我看着刺眼!!!”

评论(4)
热度(36)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