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有关hammer x tony你不知道的八件事

1.
这件事发生在二人公开关系之前。
“Team cap or team Ironman?”记者以为Justin一定会很果断的选择Captain America——鉴于Justin Hammer和Tony Stark完全不对盘。
但……
“……Team Anthony.”

2.
Justin曾趁Tony开会的时候去参加了一个小型反派会议。
被Tony知道后收拾了一顿。

3.
Tony管Justin叫Hammer。
这是对Justin一直叫他Anthony的报复。

4.
Justin Hammer的座右铭——这个世界是围绕着我转的。
而我是绕着Anthony转的。

5.
对Tony来说,他做过的最有风险的事就是和Justin Hammer这货在一起。
Stark家的股票跌了三个月。
Pepper差点杀了他俩。

6.
不满对方哪一点?
“Anthony可爱过头了,对我的心脏不太好。”
“智商太低,我觉得他没我看着大概生活不能自理。Justin Hammer,一个行走的白痴。”

7.
Tony每天要原谅Justin Hammer起码八百回才能忍住不把他打死。

8.
“Stark先生,明明有那么多人选,为什么最后是他?”
“我找不出第二个无论如何都不会走的人了…其他人会以各种原因离开我……他?我赶都赶不走。”
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Tony并不真的讨厌Justin,不如说,他非常需要这样的一个人在身边。

评论(2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