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铁】反派吹逼大会(紫人x铁,基连x铁,汉默x铁)

Justin环视了一小圈会场,除了挂得彻底的Ivan和Stane,(单方面)绑定了铁人的反派基本都在这儿了……所谓的“基本都在这”实际上只有三个人,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情人节可过的。

这种粉红色的节日坐在这里开什么破会,得多可悲。

要问为什么Justin连会议议题都不知道就来了,那是因为这可是Anthony Stark专属反派们的集合会议,Justin觉得自己有义务参加。

然而他并没有预见到会议走向会如此清奇。

原本会议是在讨论下次怎样给予铁人最大打击的,然后不知不觉话题歪了……

他们开始比较起了奇怪的东西。

“你们把他绑起来过吗?我猜没有。而我曾将他捆在铁架上,看尽他每一份挣扎。”Killian炫耀着,他的皮肤因情绪激动而开始升温。你问基连为什么在?哦,超级英雄不杀人的那套,永远给反派下一次作恶的机会。

“然后你炸了,”Justin对Killian所说的“每一份挣扎”嗤之以鼻,“而且看样子你不收敛一下只因这种程度的事就激动起来的情绪,你又要炸一遍。”

“Justin Hammer,你?在这里完全没有发言权,你的反派事业一点建树都没有。”

“说得好像我愿意在这里似的,你们得知道要是连我都走了,你们的会议就只能称为闺蜜间的下午茶了,感谢我的慈悲吧。再者谁说我没建树,我和Ivan可是让Anthony头痛了好一下!”

“鉴于你说的那个家伙已经死了,没人能证明你说的,”Purple Man语气轻蔑地评论,“而我?全世界都知道我控制了Stark,并通过他控制了全世界。”

“原来就是你这个家伙洗脑了所有人,害得我断掉了Stark剪报工作整整一个月!”Killian激动地拍案而起。

全场一阵静默。

不知道是因为对Purple Man“全世界都知道”打脸太快还是某件不小心抖出来的事。

不管是哪个都很尴尬。

三个人用笔在纸上瞎划拉着,就好像他们刚才确实有讨论什么有意义的东西似的。

“反正以规模来说我的破坏最大,而从对Stark心理层面的破坏来说,我让Stark产生了自我怀疑,我赢。”Purple Man小作总结。

“对,他怀疑了自己一分钟。”Killian挖苦,“而我绑架了他的女朋友,给她注射了病毒!我敢说他们俩现在分手其中有我的功劳!”

Justin觉得Killian表现得有点太高兴了。

他决定泼一盆冷水,尽管这次攻击将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事实上Pepper女士对Anthony来说依然无比重要,简直是亲人一样的存在。”

Justin的语气有些太酸了,另两个人的表情也没好到哪里去。

“反正分手了,说到底还是性质还是变不一样了……另外我想说我忍你半天了,你居然叫他Anthony,见鬼,我们都叫他Stark!”Purple Man的语气就好像Justin是个叛徒。

显然他的确是的。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叫他Anthony,我的专属称呼,爽呆了。”Justin看着两人难看的脸色又接上一句:“我赢。”

妈的,想打他。Purple Man和Killian不约而同地想。

“也就只能在口头上和Stark拉近那么一点距离了,我在把他绑起来的时候可是零距离触摸了他!”

“你就来回扯那一件事自我满足去吧,我控制Stark的那段时间,Stark服从我每一个指令,动哪根手指都需要我的允许。而在夜晚,Stark就睡在我床上,猫一样驯服地靠着我一起入睡。”Purple Man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

“所以其实你控制他是因为你想抱着他一起入睡,其他什么都没做成,非常有建设性。”Killian回击。

“胡扯,我是要报复他!!他和我第一次见面就嘲笑了我!我要让他付出代价!!!”Purple Man愤怒地咆哮,他手抓着脸,感觉耳边又响起了Stark的嘲笑声。

“嘿,你不能因为别人说实话而记恨在心,这可不公平!”Justin做出一副惊讶的样子来,“敢说不是因为你没做什么,而是你控制Anthony想做什么的时候他抵抗得太厉害……Poor Anthony,他可是个颜控。”

“你以为你学Stark的举止做派就能受欢迎了?Stark嚣张自大但人人都爱他,而你,就只招人嫌而已。”

“就是,看他的发型、领带、西装、皮鞋甚至手表!外型模仿还不罢休,连说话和行为都要山寨,我真是要吐了!……说起来,他身为反派有做出过成果吗?”Killian讽刺道。

“显然没有。”

“天哪,什么成就都没有,还敢称自己为反派!我觉得我们可以将Justin Hammer开除了。”

“同意。”

Justin被开除了,但他内心完全没有波动,两个跳脚的白痴而已,不值一提。

“我也没什么意见,再说我也不是非得来这儿,Anthony在上!我还有个约会呢,可不像你们这两根光棍。至于我的衣着打扮……啊,抱歉,接个电话。”Justin掏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Anthony亲爱的?……是,当然!所有的时间都为你空着!……那么就在订好的酒店等你,love you~”他挂了电话,望着两人解释了一下:“如你所见,和Anthony是情侣装,要不是想看你们两个到底搞什么鬼,我也不想来的……那么,继续吹吧你们两个,我和Anthony过情人节去了~”说完转身走掉。

“我就知道Stark的眼光有问题!!!”听声音是Killian,还带着哭腔呢,可怜的家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可能!!”

小心你的嗓子,ugly。

情人节快乐!让你们在今天失恋真是对不起了。

——————————————
传说中让tony知道后把Justin收拾了一顿的小型反派会议。

嗯,有小伙伴问我这对cp叫什么。
我叫这对cp  justony

Justony↣just tony多好的寓意啊!
而且中间隐藏了一个in……

本来是Justin tony
               ↓
just in tony……污

哇o(*≧▽≦)ツ┏━┓

我都编的这么合情合理了,邪教不入一发吗???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