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盾铁/冬铁】(论坛体)我觉得我的兄弟是我情敌

主题:我觉得我的兄弟是我情敌

1L#
【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2L#
*的,讲真要不是标题够狗血,看id我都不想进来。
【匿名

3L#
楼上+1,而且除了标题什么都**没写,**
【就骂脏话管理有本事锁我

4L#
已锁😃
请注意文明用语
【请叫我1号管理

5L#
两个都锁了hhhhh,心疼一楼三秒钟
【吃瓜和看戏并不冲突

6L#
哥儿几个不能耐心点?
没准人家正写呢
【平常心

7L#
又见楼上的圣母心,哪里都有你,就你脾气好耐心高,天天就知道灌鸡汤
【匿名

8L#  
现在呢,好点没?
【W.S.

9L#  
这都几分钟了,刷新了半天连根毛都没有,楼主是不是扔了个标题就跑了,不奉陪了,哥的时间很宝贵
【飞毛腿

10L# 
召唤楼主!!!!(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要召唤这么一个id)
@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好事者不知凡几

11L#  
呃…8楼的语气…难不成……@W.S.  这个是楼主?
我看了下注册时间,是刚才……
【哔哔哔哔哔哔

12L#   回复11L#  
是的,我就是发帖人
【W.S.

1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点了“只看楼主”来回刷新的人,楼主因为被嫌弃id又申请了新号
然而新id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吃瓜看戏并不冲突

14L#  
对不起,刚才还没怎么搞懂这台最新型stark pad该怎么搞,写的字全不见了……
求助了别人一下

其实事情很简单,我,一个大龄单身男青年,有了一个喜欢的人。而我怀疑我从小到大长大的兄弟(同样大龄单身)和我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毕竟是兄弟,他对我喜欢的人态度不一样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W.S.

15L#  
最新型stark pad很了不起哦?☺
*的炫耀帝
【匿名

16L#  
穷屌丝看什么都是炫耀。
重点明明是楼主显然有点傻,发帖都发不好。
【风太大把你*刮飞了

17L#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兄弟来抢衣服,难不成自己还得光着屁股?说个毛啊,就是抢!
【别废话就是*

18L#   回复17L#
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我喜欢的人是一名男性,年龄也……差了那么一点……
【W.S.

19L#
彩虹脸懵逼.jpg
【吃瓜看戏并不冲突

20L#
彩虹脸懵逼.jpg
【风太大把你*吹飞了

21L#
彩虹脸懵逼.jpg
【哔哔哔哔哔哔

22L#
彩虹脸懵逼.jpg
【好事者不知凡几

23L#
妈的又是个基佬,放我们直男区一条生路吧!
管理,把这帖子转个区!
【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

【系统消息:主题《我觉得我的兄弟是我情敌》已被移至五区】

24L#
好奇心炸了的我跟过来了,然而,五分钟过去了……楼主谜之失踪
【吃瓜看戏并不冲突

25L#
我没有失踪,我是觉得我的stark pad出了什么毛病……
我刷不出你们发的图片。
【W.S.

26L#
然而我们并没有发图片
(同样跟过来的我
【哔哔哔哔哔哔

27L#
他们只是打了“彩虹脸懵逼.jpg”的文字
楼主这智商,基本告别谈恋爱了
就这趋势,过两天你喜欢的人就要被你兄弟追走了。
【间歇性正常

28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姬友们快来围观,我捕捉到一只蠢萌楼主!!
@咸鱼赶稿越赶越想跑 @你知道我在等你的粮吗 
【你瞅啥信不信削你

29L#
来了来了!!!
就喜欢凑热闹,让稿子去死吧。😄
【咸鱼赶稿越赶越想跑

30L#
我只是对这台stark pad还不太熟练而已!
再说我兄弟还不如我呢,他用的手机还是退休型诺基亚
哈,忘了说,我喜欢的人是个天才科学家!这么一想我觉得我比那个诺基亚老古板有机会得多……
【W.S.

31L#
拉倒吧,你们俩半斤八两。
吃瓜.jpg
【你知道我在等你的粮吗

32L#
而且你确定你兄弟和你喜欢上了同一个人?
当然是的话更好,群众喜闻乐见
【吃瓜看戏并不冲突

33L#
诺基亚是无辜的!你知道诺基亚有多坚固吗!你这是对诺基亚粉丝的挑衅!
【防弹型诺基亚

34L#   回复32L#
其实我也并不十分确定……
我那个兄弟就是天生操心的命,连人家说脏话都管,而我和我喜欢的人……(我暂且叫他我的爱人好了)是我兄弟重点监管对象。
但是他对我的爱人监管尤其严格,吃饭睡觉什么都管!而且他看着他的目光,老天我的爱人要被他看化了!!!
感谢老天我的爱人十分迟钝。
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爱人是我们老朋友的儿子,所以我兄弟把自己当叔叔了?
唔……最好是这样。
【W.S.

35L#
噫……趁着当事人不在,叫人家“我的爱人”……可以的,这很强势。
【你瞅啥信不信削你

36L#
……老朋友的儿子……这年龄差……
我忍不住看了看上面楼主说自己和喜欢的人“年龄差了一点”。
冷漠.jpg
【哔哔哔哔哔哔

37L#
老朋友的儿子……成年了吗?……
我希望我看到的不是一份犯罪预告……
手动拜拜.gif
【风太大把你*吹飞了

38L#   回复  37L#
你放心,他看上的那家伙早就成年了……
你就理解为楼主和他兄弟比他看上的人大一辈好了。
而楼主看上的人呢,嗯,思想上的巨人,身高上的矮子,和这俩大个儿哪个都很搭。
(喷笑着打完这一行字的我
手动滑稽.gif
【我上去就是一箭

39L# 
@我上去就是一箭 你是不是皮痒。
@W.S.  放心,虽然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但是你的那条胳膊,对他来说简直是逗猫棒一样的存在。
【我上去就是一脚

40L#
啊,说起来我的胳膊还是他帮忙装上的。
想起上面有人告诉我兄弟如手足……
而其实我现在的状况是:一只手已经断了,我的爱人为我制造出了金属义肢……
@我上去就是一脚 你觉得这是在预示着什么吗?
【W.S.

41L#    回复   40L# 
预示着你脑袋被冻坏了。
【我上去就是一脚

42L#    回复   41L# 
说笑而已,别动怒,***。
【W.S.

43L# 
41楼猝不及防被爆真名
不知所措.jpg
【你是谁?你是不是傻

44L# 
申请处理完毕,已将涉及到真名的字屏蔽为“***”
【我只是个没法吃瓜的管家

45L#    回复   44L# 
谢了好姑娘,我得去修理一下那两个白痴的脑子。
【我上去就是一脚

评论(22)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