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婚约者 【Beta!汉默/Omega!托尼】

对tony来说,事情的发展总有更操蛋的时候。

就好像他以一个Omega的身份出生这事儿不够他烦似的,他爸爸,居然给他弄了个未婚夫出来。

老天爷,20世纪了,还搞什么包办婚姻,是想笑死谁吗?

然而没有办法,少年的tony被Howard强迫穿上正装,跟着Howard去见那个什么鬼的未婚夫。他早该知道他父亲决定的事,他没有反驳的余地的。

tony心里满是“你没管过我,有什么资格操控我的人生”的愤怒,而这份愤怒在他看到了他所谓的“未婚夫”后到达了顶峰。

那个一看就傻兮兮的白痴僵得像块木头,看见tony脸色铁青却还一点都不会读空气地打算来个自我介绍:“Hi, Anthony, 我是Justin——”

开什么玩笑!!

tony几乎要冲着在场所有人咆哮,他不假思索地掏出藏在身上的枪——他当然带着枪,就是为了方便在看到不满意的对象时一枪把对方毙了。被枪口对准的Justin白了脸色,下意识的退了一步

一个Beta!!!开什么玩笑!!!!

Howard甚至觉得我配不上一个Alpha?!他到底有轻贱我到什么地步?!

Beta甚至不能标记!没有标记也就意味着不能有孩子,tony是不想生没错,但不想和不能完全是两回事!

tony几乎要在对面的Justin和(大概是)他父亲二人惊恐的目光中扣下扳机了,但是某个关键词闪电般划过脑海,让他愣了神。

不能……标记?

tony惊疑地望向全场最冷静的那个人,他的父亲,Howard Stark。对tony来说,身为Omega并不屈辱,和Alpha结合,使自己在标记的作用下被Alpha完全控制才是屈辱。

……他会是因为了解tony这一点才选了Beta吗?但为什么?为什么是这个Justin?

“他是最好的人选。”Howard能看穿tony所有的疑问,伸出手摸了摸tony的头,表达亲密一向不是他所擅长,他的儿子也一向不太亲近他,Howard想象过自己也许会被tony甩开……令他松了一口气的是tony没有排斥他的这个举动,他只是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惊吓。

tony垂下了持枪的手,转头深深地看了他的未婚夫一眼,那个傻锤子抬起手冲他挥了挥:“Hi,我……我是Justin Hammer!”

哈,hammer,还真是锤子。

tony心里万分抵触,但与此同时又矛盾的感到一阵欣喜,他那个常年不在家,且对他似乎毫不在意的父亲,竟然真的有把他的事放在心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父亲瞎了眼觉得这是最佳人选,但tony决定暂时不违背他的意愿。他冷哼一声,没再搭理任何人。

大概算是tony式的“随你便吧”。

Howard迎向对面Justin尴尬困惑的目光微笑了一下:“他对你的胆量感到很满意。”
完全是胡说八道。

Justin喜不自胜,眼睛紧盯着tony的身影。
他将会是我的了吗?这个刺人但是可爱的Omega?

———————————
tony最终没能将这份婚约废除,几个月后,他的父亲和母亲葬身在了一场车祸中,父亲为他订下的婚约成了父亲为他遗留的一件珍贵的事物。

tony依旧不明白为什么Justin Hammer是最好的人选,但是他已经决定了会留下婚约。

——————————————————————
没错,依旧是我,萌汉默铁萌得真情实感的我!
不过我不是一个人啦!我有小伙伴啦,她叫苦烫!比心】

评论(16)
热度(108)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