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Team Anthony【Beta!汉默/Omega!/托尼】

Justin Hammer和Tony Stark的婚约没有对外公布过。

在外人眼里,Tony Stark和Justin Hammer完全就只是竞争对手,矛盾一触即发那种。毕竟Justin Hammer永远都不放过任何一个招惹Tony Stark的机会,Tony Stark当然烦他还来不及,不是吗?

没人知道Justin怎么想的,他似乎致力于把研究武器以外的所有空闲时间都用在骚扰tony上,而且乐此不疲。

也许这是一场无望的等待。多次吸引tony注意力无果后,Justin就会躺在床上想这些有的没的,但是婚约就像他的救命稻草,他死死抓着不想放开。

可是这样真的非常累,他快要没动力了。

终于,他私下找到tony,问他是否真的想履行婚约。tony的表情变化很复杂,他很愧疚(Justin最怕他这样的眼神,就好像下一秒他就会提出作废),然后是嫌弃……tony的眼神渐渐坚定下来,Justin心里一阵恐慌,他后悔就这样问出口了,也许这正巧给了tony这个解除婚约的机会……
Justin能感觉到血色正在从自己脸上褪去。

但最终,tony的眼睛露出了些许不舍,这让Justin的灰心丧气立刻转为狂喜,他觉得自己还能坚持下去,坚持很久很久……

他大概是是属仙人球的。

tony知道自己这样很自私,但他已经失去了父母,失去了Jarvis失去了小辣椒……他再不想失去任何人,尤其是这个一直游离在自己生活边缘的人,无论tony承认与否,Justin确实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你也要走了吗?

是我让你绝望了吧?

他应该挽留,但说出口的话却是:“哈?要我嫁给你,等到复仇者联盟解散的那一天吧。”

tony装作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抱着双臂站在那里等着Justin失望地离开……老天,他觉得自己的焦虑症要犯了……

可是Justin,这个傻锤子,看着他的眼睛露出了一副开心的神色,就好像tony真的说了什么日期一样。

不是他疯了,就是他傻了。tony有些无措,但是Justin没有离开,他是真的有些高兴的。

tony早该知道这种话说出口就是个flag。

复仇者联盟的内战让记者度过了好一段打鸡血的日子,他们采访了所有能采访到的相关人员。

Justin Hammer这些日子一直在搞什么研究,逮到他真的废了一番功夫。

此刻,他笑容满面地靠在车旁,就差把“得意”二字挂在身上。果然是Tony Stark的死对头,看呐,他穿得就像要去结婚一样,可见Tony Stark遭遇的破烂事让他有多开心了。

“Team Captain America or team  Ironman?”一位女记者在同行嫌弃的目光中问出了一个他们觉得蠢到爆的问题。

Justin Hammer冲镜头笑了笑:“Team Anthony.”

记者们反应了两秒“Team Anthony”是什么意思。

然后炸锅了。

——————————————
话说,不知道你们看出来没有

Justin听到“复仇者联盟解散那天”这句话听起来就好像听到了确切日期……

还有记者们采访了“所有相关人员”……

让复仇者联盟解散这事儿,Justin【暗地里】有参一脚,当然表面上看起来他只是“相关人员”😉

评论(17)
热度(131)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