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生日

大小姐最近时常盯着自己的钱袋叹气,雨果偷偷往里瞥过一眼,嗯,确实是个可怜的数字。

“怎么了吗,大小姐?有没有什么事情是我能效劳的?”

“雨果,你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雨果从人偶棕色的眼睛中看出一丝忧虑。所以大小姐是因为……?
说不惊喜是不可能的,但是要财政困难的大小姐挤出预算来给自己买礼物好像有些不太人道。
“大小姐,我没关系的。”
但是大小姐已经下定了决心,她将钱袋放回包包里:“走吧,我们去迪城。”
“啊,去摸钱包吗?”
“雨果……摸钱包的技能你还没学会。”

大小姐就这样带着雨果开启了决斗模式,雨果起先还想着让要过生日的人挣钱买礼物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但是很快他忙得什么都忘了。

“雨果,攻击!”
一轮骰子甩下去,雨果的攻击给对面的里斯剩下两点残血。大小姐有些残念的望过来,雨果有点不好意思。
哎呀,一看对面是帅哥就有点……
预感要被杀光全家了,大小姐叹气。

之后爬星过程很也不顺利,她已经多次在7的台阶上跌倒了,更过分的是最后什么也没得到。她坐在路边,精神状态已经由疯狂变成疯狂而沮丧,看向隔壁房间的目光就好像她下一刻就要冲进别人的决斗场去碰瓷……如果不是她已经筋疲力尽了的话。

过生日真是辛苦啊……雨果靠在墙上,同样累的够呛。

雨果生日那天,大小姐成功的金了他。
“给,你的生日礼物。”大小姐将权杖递给雨果。
明明应该是个让人开心的时刻,雨果却有着不详的预感。
“我们走吧。”
雨果应该问去哪里的,但是他觉得他已经知道他们的目的地了。

一个生不如死的生日。

大小姐,如果你先前缺钱是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的话,为什么我现在还在决斗场呢?雨果一边摸钱包一边迷迷糊糊的想着。
更何况买权杖用的根本不是大小姐你钱袋里的那种货币???

大小姐的钱包每天都在鼓起来和瘪下去之间循环。然后终于有一天,大小姐不再折腾他了,雨果不禁去看了看日历,今天到底是什么特殊日子?

“生日快乐,露缇娅!我赌了快一个月,终于赌出了你的专武!”
所以大小姐你一直赚钱是为了给别人买生日礼物吗?

雨果实在忍不住感叹,自己和大小姐,一是个盗贼一个是骗子,真是太般配了。

评论(1)
热度(12)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