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头条?头条。【汉默铁】Justin Hammer xTony Stark

时间线是在《Justin有一个计划》之前】

——————————————
很难讲反派们对stark大厦和对tony的反应堆哪个更为钟爱一些。

stark大厦【日常】被炸了。

要是这事放在以前,Justin甚至还可能是参与行动的一份子呢,你知道,帮忙设计炸弹什么的,动静大但是实际没什么卵用那种。但现在不一样了,stark大厦没了那帮Justin打心底里讨厌的复仇者众,居住区只有Justin和tony,简直是完美的爱巢!(“滚你的爱巢,hammer。”)而那帮傻逼反派!!就这样把它炸了!!

尤其是还把来做饭的厨师也炸伤了!!!

tony怀着牵连了无辜的愧疚和家被炸了的怒火,把反派们轰上了天。

“就不能有消停的一天!”tony气愤地把自己摔进沙发里,试图忘记还有一大堆善后工作等着他——战损赔偿、大厦的修复以及加固、还有现在一团乱的客厅……

tony觉得自己的后背下面硌着什么东西,大概是石头,但是他完全不想爬起来把石头弄下去。

他都饿得没力气了。

“这帮仇富的白痴!”Justin心疼地把烧坏了的咖啡机搬起来放在桌子上,然后和机械手们继续着碎石的清理工作。

等一下?!?!

那是Anthony和他的情侣杯吗?!!
FUCK THEM ALLLLLLLLL 他好不容易才说服Anthony用这个杯子的!!!!

就在Justin在心里枪毙那些反派们的时候,tony朝着这边伸出了胳膊:“hammer——咖啡——”

Anthony难得撒娇,可是我甚至不能满足他这么小小的一个要求……Justin想着现在去stark大厦楼顶吊死算了。

“Anthony,咖啡机……”

好吧好吧,坏了,我现在看到了。tony扁了扁嘴。

饿的要死,连咖啡都没得喝?tony一下子理解了为什么有些女性会在街边崩溃地大哭:“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他现在也好想这样做……

“需要帮您叫外卖吗,Boss?”善解人意的Friday问道。

而与此同时,Justin从倒在地上的冰箱中拯救出来一些鸡蛋:“嘿,Anthony,你要吃煎蛋吗?”

tony两相比较了一下,煎蛋铁定比外卖要快。

“不了,Friday。”然而还有个问题——“你会煎蛋吗?”

“这有什么难的!”Justin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哼……tony不信任地看着他,煎蛋可是难倒过Tony Stark这个超级大天才的,他才不信这个傻锤子能做好。

“再说,只要是心爱的人为自己做的东西,什么味道都好吃不是吗?”

“心爱的人?你那里来的自信。而且这种话向来是那些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说的。”tony冷笑,但Justin,完全没有受到任何打击,兴冲冲地抱着鸡蛋去了厨房。

tony眼神复杂地撇了眼他的背影,轻轻闭上眼。他想起了曾给pepper煎过蛋的自己。

还是去看看吧……tony爬了起来。

反正也躺够了,那块石头真的很烦人。

Justin把他那盘得意之作放在tony面前,tony平静地抬起头:“你不能指望我吃下这么一滩狗屎。”

“好吧,我猜也是。”Justin有些沮丧地看了看自己做的那团黄黑相间的焦炭,又看了看tony做的只有一点糊的煎蛋,感受到了差距。

tony谨慎的看着Justin叉起tony做的煎蛋放进嘴里,虽然外形正常,但tony对味道如何一点把握都没有。

Justin这一口就吃到了好几撮盐,内心波动剧烈得像是在跑马,但他还是什么都没说就咽下去了。

“有多糟糕?”

“什么?没有,Anthony你做的很好吃!”

“你真该照镜子看看你的脸色,”tony给他倒了一杯水,“喝点水,你嗓子都哑了。”

Justin垂下肩膀:“真搞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煎蛋这么难,对吧?”tony一向对任何事都游刃有余的脸上正写着不自信,Justin心里好受了点,但是他没忘tony正饥肠辘辘,而且自己还跟他夸下海口。

“到底是哪里不对?火候吗?还是调料的问题??它不应该比造导弹更难的。”Justin叹气。

“是啊,”tony看着那团东西,联想到自己的黑历史,有点被激起了斗志,“我们是两个科学家【虽然你水平并不怎么样】,但是这不应该难倒我们。”

“没错。”Justin点头回应。

两人沉默了两秒,然后同时起身。

他们扯了电线,拿起工具开始了创造工作,这比叫份外卖要麻烦上万倍,但人一较上劲,你知道,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火候?

调料?

口味?

全部交给机器判断吧。

没错,他们造了一台煎蛋机——十分钟搞方案三分钟画设计图半个小时造好机器,然后用那些鸡蛋来回试验,调试……

终于,两人精疲力尽地围在桌前,面前放着香喷喷切外观绝对完美的煎蛋。

“这回没问题了。”

“对,刚才尝了,味道挺不赖。”

“那我们可以吃了。”

“是的。”

谁都没有动弹。

“你不吃吗?”

“我现在看见煎蛋就想吐。”

“……一样。”

两人决定出去吃饭,把所有的烂摊子交给stark家的机器人。

Justin Hammer和Tony Stark在饭店亲密的共进晚餐的照片登上了头条。

所有人都很好奇为什么这两个人的关系突然好起来了。

评论(7)
热度(127)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