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虫铁】蜘蛛警报

自娱自乐的产物。包含一些私设、bug和OOC

唉,不好吃。

————————————


“Dummy想你了。”

Peter有点觉得他的蜘蛛感应最近出了什么毛病,因为它老是胡乱警示,害他分散一些不必要的注意力——就像现在,他刚和Tony合力拿下了一个坏蛋,正坐在楼顶一边吃着东西一边欣赏日落,气氛正好,但蜘蛛感应却不肯让Peter就这样和Tony好好待着。Peter环视了一圈,确定这又是一次莫名其妙的警报。

“抱歉,Mr.St……咳嗯,Tony,你说什么?”

“Dummy,那个笨笨,他想你了,你已经三天没去大厦里看它了。”Tony一只手捏着汉堡,另一只手掌心向上一翻,给Peter展现了一段Dunmmy抓着球四处乱转着搜寻Peter身影的全息影像。“Dummy….”Peter有点内疚地叹了口气。Tony将影像关闭后转回头继续欣赏落日,大大地咬了一口汉堡:“他已经因为四处乱串这个坏毛病搞砸了我好几次实验了。”

“所以你想……”

“Dummy想让你去看他。”Tony耐心地纠正了一下Peter的人称错误。

“我最近….唉,很遗憾的是我马上就要考试了,而且因为我出勤天数不足几乎被扣光了平时成绩,如果考试再考不好的话我就得留级了,天哪如果所有人都毕业了结果只有我一个人…我都无法想象那是多么丢人的场景了。”Peter十分沮丧地说道。

“你都复习好了吗?如果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来问我。”Tony对Peter的学业问题一向态度严肃。Tony这样认真的回应让Peter有点不好意思,他眨了眨眼睛,然后自信地笑了笑:“但是那不是会打扰到你吗?我是说,Tony你的时间那么宝贵…放心吧,Tony,这些知识难不倒我的,你的头脑是世界的财宝,我才不会和世界争夺它呢。”

“唔,那就随你便吧,睡衣宝宝。”Tony转过头,耳朵完全红了。

 

 ————————————

Peter真想有人来告诉他他的蜘蛛感应到底是怎么了,或者更好一点,帮他修好,但是这不可能,所以他就得受着。离刚才的警报已经十分钟了,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状况。

又是一次假警报?

Tony瞥了一眼明显正在神游的Peter,清了清嗓子:“那么…想好去哪里吃了吗?”

Peter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休闲服,又看了看Friday列出的高级餐厅名单,感到十分为难:“我觉得我穿着这身去这些地方都不合适。”

Tony立刻就把列表拉下来扔进回收站:“我今天穿的也不怎么样。”

这就完全是鬼扯,Peter想道。尽管他昂贵的西装外套下面是一件猫咪T恤,可是就是显得他特别可爱,当然了他穿什么都可爱但是这件就是特别特别特别可爱…Peter的脑内碎碎念很快被Tony打断。

“没关系,这些都不是问题,Friday,帮我预约那家餐厅。”


然而等他们坐进餐厅,Peter却衷心的希望他们没来这里。

刚开始,一切都挺好,烛光啊音乐啊之类的(话说Tony是不是把这里包下来了??),虽然对庆祝考试完美通过来说好像有点太过,但只要能和Tony一直这样待着其他的又有什么所谓呢?

然后餐厅的电视就开始播报新一轮有关注册法案和复仇者分裂的新闻,鉴于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本人此刻就在餐厅里,这一行为看起来就有些像是故意的了。听着新闻,Tony原本一直在微笑的脸变得木然,这使得Peter感到心疼,就在他想要握住Tony的手安慰他的时候,蜘蛛警报突然狠狠地给了他一下,这太痛以至于Peter猛地站了起来。

Tony一脸错愕的瞪着他,正要说些什么就被Peter搂住头部,被迫和Peter一道钻进了桌底,紧接着就有什么东西破窗而入,碎玻璃雨一样倾泻而下,完全不需要多说,Tony就明白了眼前的状况,Peter将桌子举起顶在头上,一边掩护尖叫着跑走的餐厅职工一边和Tony往门外退。

“Tony,你召唤了盔甲没有?!”

“当然!但是Peter,我们要先回车里解决一下你的问题!”

 

Tony和Peter冲到车边,Tony拉开车门不知从哪里抓出一个礼物盒塞进Peter怀里。“这是什么?给我的礼物?Tony,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时候给我这个?”

“抓紧时间给你的一个惊喜,才怪了,动动你的脑子帅哥,当然是给你的新装备!所以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赶紧找个什么地方该死的换上它!”

等Peter消失在视线里,Tony才转过身迎接天边飞来的装甲,等反派在他面前站定,他已经装备完毕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钢铁侠。”

“我对落单一词提出质疑,没准我正有个后援正在上线呢?”事到如今,Tony已经不会因为因为这样的话而产生动摇。

“后援?站在你这边的还有别的超级英雄?哈哈哈非常好笑。”

“Tony落单?我恨别人总是无视我的时候。”Peter从高处荡下,轻巧的落在地上,不满地眯起眼睛。

“你也算超级英雄?”对面一脸怀疑。

“你还是快点闭嘴吧!”Peter和Tony异口同声,电磁脉冲和蛛丝糊了炮灰反派一脸。

 

————————————

反正身为超级英雄就得做好被各种反派骚扰的觉悟就对了,哪怕这个反派其实很垃圾。等把这个反派送到他该去的地方之后,夜已经有些深了,Tony让车直接往Peter家开,,拿到了新装备的Peter一路上喋喋不休。

“啊,Tony,这个真的太好了,居然还有滑翔功能,非常谢谢你的礼物但是这会不会有些过了,我是说…明明只是考完试了而已?”

对,没错,给你的礼物,我以前也给我的队友赠送装备所以这完全不是什么问题…Tony脑子里瞬间闪过一连串回复的话语,但这都不是他现在真正想说的,所以他打算绕过废话,直截了当一次。

“睡衣宝宝,你完全考糊涂了是不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Peter一下子就卡住了,他看了看Tony,又低头看了看塞进书包的新装备,才有点缓了过来:“所以这一天本来是要….”

“庆祝你的生日。”

Peter脸上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Tony....Tony你居然给我过了个生日还为我准备了生日惊喜!我真的没想到因为我完全忘记了….哎哟,我真傻。”

“你的确有点。”Tony忍俊不禁。

“不过既然是这么回事,那我觉得有个地方不太对。”

“不太对…”Tony哽住了,我搞砸了?是我搞砸了对吗?蛋糕,对,本来是有蛋糕但是那个智障来打扰之后我就忘记了!

“Tony,你给了我你制作的装备,所以就不能再称我穿的这个为‘睡衣’了,而且既然今天开始我已经成年,你也不应该再叫我‘宝宝’。”

“所以应该是…spidey?”

“是Peter。”

“好,那么,Peter,”Tony竭力装得神色淡定,但晕红的脸颊出卖了他,“鉴于你婶婶已经等了你很久,我就不和她抢你接下来的时间了。”

就在这瞬间,Peter的就蜘蛛警报以前所未有的强度刺了Peter一下。

假警报?

反派?

不,不对。

一个念头电光石火间闪过脑子,使得他鬼使神差地伸手抱住了探过身子来的Tony。

“这不是个拥抱,我只是给你开一下车门!我身上有哪里挂了‘Free Hugs’的牌子吗?我可不是抱抱派的!”

你全身上下都快挂满了。蜘蛛警报终于停止,Peter惊异于自己怎么到现在才想到这一点:关于蜘蛛警报到底在提醒他什么。

“但是Tony,我想这样做,这样抱着你。”Peter说道。他略微收紧了怀抱,防止Tony逃跑,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受到什么抵抗。

Tony闭了闭眼睛,放任自己沉溺在这个温暖的怀抱里,他默数到三,然后又数到五,才将Peter推远了一点。Peter微笑的望着他。Tony能读出年轻人眼里的真挚和爱意,他也许应该感到惊慌失措,因为他向来不善于接受这样的感情。

但这是Peter啊。

总能驱散Tony Stark所有的焦虑和不安的Peter,有着强大而成熟的灵魂的Peter。

“Peter,生日快乐。”

“谢谢,Tony,但是,我能再跟你求一件生日礼物吗?”Peter凑近了些,因为Tony沙哑的声音,他现在感到非常,非常的渴,“一个吻。”





————————————————————

END

大概就是每当tony需要一个抱抱的时候,蜘蛛警报就会提醒一下Peter的故事,蜘蛛警报真是操碎了心。


以及心疼一下司机Happy先生。




————————

可能的后续:

tony只是楞了一下,然后舔了舔嘴唇:“只是一个吻?是不是有点太没追求?”

“我也想很有追求,但是我觉得门口的May婶婶要来敲车窗户了。”Peter无奈的回答。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