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铁】突如其来的短篇合集

绿铁、罗迪铁、奥铁、火铁】突如其来的展开,突如其来的结束

【各种宇宙以及私设
不好吃预警

——————————————
☆绿铁☆闹别扭

人们说tony对hulk分外温柔是怕激怒了他。

这么说大概是有依据的,tony面对hulk总是一副好脾气,好像无论hulk怎么对他,他都不会生气。例如同样是tony的储备粮被偷吃的状况,如果偷吃的人是clint,那clint恐怕要被轰得屁股开花,可如果对方是hulk,那么tony反而要问上一句:“大个子,吃饱了吗?”

hulk觉得他们有道理。

“Green,你好像有点闷闷不乐。”tony降落在hulk肩膀上,拽了拽hulk的头发,这让hulk忍不住烦躁地低吼了一声,伸手把tony抓了下来,但随即他控制住自己的怒气:“你在试图激怒hulk,为什么?”

“嗯——因为你无精打采的,你生气的时候可有活力多了。”对hulk抓着他的行为tony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只是将面甲升上去认真的凝视着他,好像对hulk一用力就能将他连人带壳捏扁的状况一无所知。

“但是他们说你对hulk好是因为你怕激怒hulk,因为hulk会破坏!”hulk有些困惑,他冲小钢铁人呲牙,但是小钢铁人无动于衷。

“也许只是因为我确实挺喜欢你?另外我可没听说我已经濒临破产付不起你的破坏账单了。”

“Hulk生气时也会伤害人!”

“是啊,我确实挨上过hulk几拳,断了那么几根肋骨,而我没有像个小姑娘一样一边尖叫一边从你身边跑开,这都没让你明白什么?大个子,这很伤人。”

tony抬起头直视着hulk的眼睛,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够彻底的传达给对方。hulk嗓子里传出几声咕哝,把tony放到另一只手里托着,大概是接受了他的说法,表情不再紧绷了。

“那么,我们和好了?”tony抱着双臂问道。

“没有什么和好,”hulk用手指戳了戳tony的额头,露出一个不怎么和善的笑容,“因为Hulk和钢铁人没有在吵架。”

————————————————
☆罗迪铁☆三次tony流下眼泪,两次rhodey看到了,一次他没有

Stark夫妇的葬礼上tony并没有哭,他有些出神的望着两具棺惇,目光追随着他父母的遗骸所在直到它们被下葬。

记者们的闪光灯在他身上闪来闪去,rhodey挺希望突然下起瓢泼大雨,把这帮该死的记者都赶走,总好过让他一直在镜头前伪装着坚强的样子。

然而晴空万里无云。

葬礼结束后人们慢慢散去,tony才终于缓步上前,从父母墓前堆放的白玫瑰中抽出一只握在手里。rhodey抱着他肩膀,扶着tony站起来,一滴眼泪随着tony的动作落在玫瑰花瓣上。

Rhodey咬着腮帮子防止自己哽咽出来,tony正死死咬着嘴唇,泪水爬了满脸,默不作声地在哭。

Rhodey偏过了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从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没再见过tony哭泣的模样,哪怕他从绑匪手中逃脱,然后stane被证明是绑架了他的主谋,他都没有流泪。

他这不是硬汉,是硬抗。

有时rhodey会以为他的眼泪在那次葬礼上流干了。

然后出现了那么一个女孩,rhodey以为他会参加他们的婚礼,但是最后却是Tony Stark的又一次心碎。

Tony把酒死命往肚子里灌的行为让rhodey心底无名火起,他抬腿踹了一脚tony坐着的高脚凳,使得椅子转了半圈。

被迫转过来的tony脸上带着孩子似的委屈,rhodey完全不为所动:“把酒杯给我放下,否则我下一脚就是你引以为傲的屁股,你知道我说的出做得到。”他朝tony伸出手,tony扁着嘴把酒杯递给他,rhodey转手就给放在最上面的架子上。

Tony木木的坐着,神智根本不清醒,只是本能地听rhodey的话,这让rhodey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他背对着tony蹲下,把tony挪到自己背上。

tony抓住了他的领子,脸靠在他脖子上。几滴温热的液体打湿了rhodey的衣服,rhodey动作顿了顿,心里宁愿那只是tony流的口水。

rhodey把tony放到卧室的床上,脱去他的衣服鞋子,艰难地帮他换上睡衣。任性鬼tony依然抓着他的领子不放,rhodey只得在他旁边躺下,把他的脑袋扣在自己胸口,像那天一样借个地方给他哭。

可是tony却睡着了。

rhodey失了眠。


内战的站队完全是rhodey内心的选择,他是一名忠诚的军人,而自己做出的选择最终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他也全都心里有数。

但是tony不会这样想,他一定会自责,直到那些愧疚压垮他。

Rhodey真想告诉他,他没有错,一切都不是他的错。

他低头看着那道贯穿了胸口的光,奇异地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然后他开始从高空中向下坠落。

糟糕了。意识永久陷入黑暗之前他想道。

Tony大概又要哭了。

————————————————
☆奥铁☆战利品

James不是故意要拖延行动的速度的,只是看到和父母相关的事物的时候,他总是没法平复自己的心情。

装有美国队长制服与星盾的展柜在james的触摸下亮了起来,然后随之被点亮的是整个房间,其他想要催促james的孩子们在看到自己亲人的遗物时不禁也停下了脚步。

这里数量众多的展柜密密麻麻如同蜂窝,装有复仇者们装备的展柜就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这些都是……”

“奥创的战利品!”torunn尖叫,脸颊因愤怒而发红,“竟敢这样侮辱我的父王,我以阿斯加德的名义起誓,绝对要让他付出代价!”

“这里没有tony的东西……”azari环视着四周,眉头皱了起来。“所以tony一定还被关在别的什么地方,我们得赶紧救出tony!”

James这才收回手,握紧了拳头。他已经失去了父母,他不能再失去tony。

Tony被找到时正被电线捆绑着肢体吊在一个封闭的水晶展柜里,水晶柜悬浮在大殿的高台上,闪烁着璀璨的光辉。tony紧闭着眼睛,francis半天才看出他胸膛还有一丝微弱的起伏,心里松了一口气。

Torunn忍不下去了,猛地抽出剑来朝展柜砍去,但脚下的地面却震动起来,使得他们全部从突然拔高的高台上跌落了下去。

那缓缓升起的原来是隐藏在高台之中的王座,此时ultron正坐在上面,冷冷地俯视着他们。

Ultron能感受到体内数据的奔流比平常要快上许多,他的逻辑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推断,自己是在愤怒。

为什么,明明是他自己布置的陷阱,他却“感觉”愤怒?他不应该有感觉,还是低劣的人类情绪。

“这是偷窃。”ultron站了起来。

“把tony还给我们,你这个丑八怪机器人!”pym挑衅地冲他做了个鬼脸。

“Tony Stark是属于我的!”

那是属于他王座上的宝石,任何人都别想抢走。

————————————————
☆火铁☆魔法效应

Doom和他的魔法都应该见鬼去。

Tony宿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他的死对头美国队长的一个非官方粉丝俱乐部里,脸颊上还贴了个星盾的贴纸。

呕。

Doom和他的魔法还有美国队长都应该见鬼去。

Tony知道自己和doom抢地盘一定会被他报复,没想到他竟然这么丧心病狂,搞了这样的魔法来整他,现在他脑子里全都是美国队长那张愚蠢的脸。要是神盾局那个秃驴老大知道了铁人这个反派居然成了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粉丝一定会笑死。

Tony努力扼制住想跑到美国队长面前一边唱歌跳大腿舞的冲动,没事,不就是魔法吗,反正那个doom的魔法持久力都不怎么样,他搞得定的。

这是个坏主意。

如果这事是别人干出来的的话,tony一定会取笑他到死,但是情况紧急,也管不了那么多。

Tony用和美国队长战斗时他溅到自己身上的血克隆了一个人出来。是的听起来好像他受魔法的影响更严重了,但是当时这个看起来真的挺像一个好点子,总比他真的冲到神盾局前跟大声和美国队长表白好吧?

不过要不怎么说千万个人里也找不出一个美国队长这样的人呢,这个克隆体绝对是个和正直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去的家伙。

他有超能力,学习能力强,性格轻浮,对美国队长嗤之以鼻,这应该是个多合tony胃口的人啊!可是因为他顶着美国队长的脸,就使得依然饱受魔法困扰的tony感觉浑身不对劲了。

Tony无视这个自称霹雳火的克隆体,霹雳火也不怎么呆在家,似乎沉迷于外出猎艳,但是那些被带回来的姑娘,还没能在沙发上坐足三分钟,又被霹雳火臭着脸赶出去。

姑娘们又一次被赶走,tony被巨大的摔门声搞得脑仁疼:“你还有完没完了……”

霹雳火朝tony投去满含期待的一撇:“怎么?是不是突然发现自己对这个很在乎?”

“我非常在乎我的门。你比我叛逆期的时候都难搞你知道吗?”

“那你想我怎么做,虽说和那些连你手指头都比不上的人调情其实特别无聊,但是和你一起天天呆在这里,看你一直在我眼前晃却不能动你?这能让我发疯。”

“说的没错,你不能动我。”tony深表赞同,然后继续回头做着手头的工作。

霹雳火愤愤地把自己摔到沙发上,为自己的目标太难攻略而烦恼不已。

评论(5)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