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记我看光盘战争的呕血历程

距离我上次看这玩意得有半个月,上次被羞耻心击败,这次我终于成功顶住了。虽说想找国语版结果失败,只能听着日语的“矮呀曼”什么的,但好歹第一集让我看完了不是...

前面一堆小学僧(或者中学生?)装逼内容不提,反正这两只叫小明和小光的家伙要去看为史总工作的爸爸,结果作死没赶上飞机,然后史总派了私人飞机来接这俩货。

这位红发(就画风来说算是)美人就是小辣椒。
提起史总,小辣椒语气莫名宠溺嘛,我刚在这样想着,看到史总的一刻一口血喷了出来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然后史总惹怒了小辣椒被断了通讯。两个孩子问小辣椒他们的老爸到底研究啥的,小辣椒说:光盘。

小明和小光还想追问光盘是啥,小辣椒说这是机密,研究人员的家人也不能告诉。

之后的镜头是坏人出没啊海上监狱什么的,一堆中了奖的人要来参观监狱,这里又出现了三个小学僧,其中一个人大夸特夸了一通史总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在被问到是否是钢铁侠死忠时,这孩子说:“不是!美国队长最棒!”

行吧。

这货说自己是超英粉丝网站管理员.....


这是个什么粉丝后援会,一看就不正经,gay里gay气的,肯定是不会好了.....

然后到了实验室,进入了一段家庭伦理剧和毫无逻辑的剧情混乱之中。

前几分钟,小辣椒才说这个光盘连家人都不能告诉,接着,这两个小学僧的爸爸赤月博士就直接把光盘拿给儿子们看,还问他们:“猜猜看这光盘是用来做什么的?”

做你大爷

这时候史总出场了



发现日版XJB写剧情的时候,对把托尼搞得很谦虚有很深的执念

(另日版见钢铁OOC侠)




就.....就很呕血....

回到光盘战争。

史总来是说他要对外宣布光盘是他独自研究的,然后被小学僧记恨了。

然后彼得就出来解释啦~(差不多就是你想的那个彼得吧。)

其实是博士自己放弃了署名权,因为光盘是关超级罪犯的,招人恨,博士怕自己孩子会成为罪犯的目标。

史总:听起来像口锅,总之我先背了。


这起名风格是很斯塔克了。


确实很奇怪啊像是山寨COS.....

博士:朋友,买光盘吗?

这胡子根本很锋利了。





可以,条(画)件(风)这么艰苦,也不能放弃调情,这种艰苦卓绝的精神值得广大人民群众赞颂和发扬!

接着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的你锤,后面跟了一票的超级罪犯。

比如基妹啊....和一堆不是很在乎是谁的反派。


虽然有预感这是小蜘蛛但是…真的是他的时候还是很惊喜的!

小蜘蛛真的在做史总的助手!!还很帅!(就这个画风来说)

然后就终于看完一集,半条命都去了。


而这玩意总共有51集


评论(3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