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灭霸铁(片段猜想)

托尼被惊奇队长的能量波冲击到,从天空中直线跌落下去,但和预期里狠狠摔在地上的情况完全不同,托尼被一股温和的力量托举住,轻轻放了下来。

“主人……”托尼跪倒在地上,语气恭敬。

“托尼,你是我最满意的孩子,你无需像其他人那样称呼我。”

“是的……父亲。”

“你不用将自己搞得这样狼狈,弄死这帮蝼蚁也只是一息间的事。”

“我只是想为您战斗……”

灭霸抬手撑起防御力场,将一波出其不意的能量攻击轻松抵挡住。

“史蒂芬·斯特兰奇,我还以为你要在那里端坐到天黑。”

“反正不会袖手旁观到让你粉碎整个地球。而且我再也看不下去你令人作呕的表演,托尼是我们的,我要把他夺回来。”

灭霸低头看向缓缓站起身的托尼:“他这样说,你认同吗?”

“我不认同。”

——————————
大概就是灭霸用心灵宝石洗脑了托尼,让托尼变成己方成员的设定吧……
或者真的灭霸收养的托尼好像也不错……
漫威未来之战赛高,看了那个预告片,灭霸轻轻托住托尼的场面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评论(1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