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星铁】star & stark(上)

【Avengers】

星爵觉得自己太厉害了,单枪匹马就拆了复仇者。

他把托尼接到了太空。

【Animal】

“好,那么请两位用用动物形容一下对方,限时三十秒,请作答。”

美洲豹。托尼亮出题板。

星爵看到托尼的答案有些心虚,但未做更改——猫咪,他写着。


【Boss】

“托尼,你这是……”

“具体的不要问我,”托尼指了指自己靠着的星爵,“他才是老板。”


【Boyfriend】

“你是把我当成你的……上司?”

“嗯,对啊,big leader。”

“我还以为我能当你男朋友呢。”星爵观察着托尼的神色,试探着开口。

“非常不错的提议。其实我一直在想着你要憋到什么时候才问我呢。”托尼微笑。


【Complain】

“虽然听过一些传闻,但是没想到连反派都想扒你的盔甲!”星爵后退一步,与托尼背靠着背。

“人人都想扒我的盔甲不是常识么,难道我的男朋友反而不想?”托尼一炮轰开一个机器人,才转头和星爵调笑了一句。

“什么??”星爵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我还需要扒吗?”

“总得时常来一些小情趣吧?”


【Compromise】

“行吧彼得,你可以带他走……”小辣椒勉强点头,“但是如果托尼没有每隔三天就和我们视频通讯一次,或者我们听到你对托尼哪里不好——”

“我们会坐着飞船去宇宙里踢你的屁股。”罗迪接下话,威胁道。

“是蛋蛋。”小辣椒纠正。

“这怎么行,我可能会因为想让你们来见我而故意不通讯的!”托尼在星爵惊恐的目光中抗议道。


【Disabuse】

“你穿什么都好看,托尼,不必这样。”

“我想给大家留个好印象……我不靠谱的名声应该还没传入宇宙吧?我希望如此……”托尼忧心忡忡的翻着衣柜,星爵忍不住走上来将手搭在他的腰上。

“你知道你的毛病吗?当你尤为在乎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去讨好……你只需要随便选一件然后闪亮登场就行了,你对其他成员来说又不是陌生人,他们会接受你的。”

“……但是彼得,改掉这个对我来说好难……”

“我知道,你就像被洗脑过似的——‘一切都是我的错’什么的!但是你忽略了一点,我们不是复仇者,没有有色眼镜,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去,大家是一样的……我知道改掉这个很困难,但是我们会治愈你,托尼。”


【Decant】

“欢迎加入新家庭,托尼。有关你的自我毁灭倾向我们已经有所耳闻,但是现在我们想告诉你,你已经被纳入我们的保护范围,谁也别想伤害你,就算是你自己想伤害你自己也不行。”

“哇哦,你们居然用广播的,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托尼掀开面甲,忍不住给了带着一脸“早和你说过”的得意笑容的星爵一个吻。


【Episode】

人们说痛苦和伤害是人生必须经历的一部分。

托尼对遇到星爵感到非常幸运,彼得结束了他这段噩梦般的日子,托尼相信他们以后的人生会充满欢愉和幸福。

因为他们有彼此,还有温暖的家庭。


【Exploration】

洞穴勘探是一项有趣的运动。

尤其在两人在这方面都是新手的时候,过程虽然曲折,但是很有意义。


【Futurist】

“你竟然带了润滑剂……”

“我可是个未来学家,早就预见也早有准备……”


【Fragile】

星爵顺着托尼的脖颈吻下去,手伸进他的领口将衬衫从托尼身上一点一点剥离,再从小腹一路向上抚摸。星爵的掌心有些粗糙的茧,托尼感觉被他触碰的皮肤如同被点燃一般灼热起来。

星爵的手在托尼的胸口处停下了,托尼因为这个感到些许刺痛。

“是不是看起来很丑陋……”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回事,我只是在担心……这里看起来如此脆弱……”

“为什么,这里没有反应堆了,手术也很成功,不会有事的。”托尼捉住星爵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他做出这样的举动其实自己心里也犯怵,但是对爱人的信任使得他暂时克服了心理阴影。

“但这里可是还有一颗真正的心呢,托尼。”星爵将托尼轻轻压在身下,吻住了他的嘴唇。


【Grievance】

他就知道他不该让托尼接受那帮前复仇者的视频申请的。

“对,没错,是我让旺达法力失控的!也是我让你隐瞒我父母的死因的!都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我是罪魁祸首,罪恶的源泉!我这样说你满意了吗?!”

“托尼,你知道我要说不是这个意思!”

“你当然是,不过不管你想说的到底是什么,我也都不在乎了罗杰斯,fuck——”

星爵上前一步捂住了托尼的嘴:“请用piss off,托尼。”

他实在不喜欢托尼在别人身上用这个字眼,骂人也不行。


【Gag】

“他不会回你们那个星球去,就这样。”星爵抱着双臂,葛莫拉他们四个用冷酷的点头来给他填气势。

“我当然还可能会回地球,”托尼不给面子的反驳了一句,他环视他的新家人然后露出一个微笑,“但是到时候我会带着你们一起。”


【Hawk】

星爵气愤的关上网页。

总有一天他在网上叫卖星铁安利却无人买账的日子会一去不复返的!


【Humanity】

“我都数不清你们这是第几次被抓到偷吃。”葛莫拉实在对星爵和托尼十分无语。

“没有啊,我没偷吃。”星爵争辩着,嘴里却喷出了一颗糖豆,托尼扶额,忍不住把头转向一边。

“人类啊……这就叫做‘人性’吗?”火箭摇头叹息。

“我猜可能不是。”葛莫拉拽起火箭背在背后的爪子,他爪子里抓着一盒布丁。


【Incredible】

“你实在是……不可思议。”

“多谢你浪费时间告诉我一些我早就知道的事,我技术当然……”

“没在说你修飞船的技术啦,我在说你魅力非凡。”


【Impress】

“说来其实要不是那一天在地球紧急迫降让我重新认识了一下这个星球,我可能会一直以为地球的科技停留在很原始的阶段。”

“有stark们在,她也原始不了多久。”托尼骄傲的回答。


【Joke】

他们降落这颗星球时正逢星球上最盛大的节日。做完了食物等消耗品的补给工作后,他们就投入了欢庆的队伍之中。

星爵老远望见广场正在热舞的人群不禁灵光一现。他扯了扯制服的领子,转过头看着托尼,一脸发现意外之喜的表情,做出了一副搭讪的样子向托尼伸出一只手:“嗨,你好,我知道我们现在还是陌生人这很冒昧,但是我能否请你跳一支舞?”

“当然,另外,你可以我叫托尼。”托尼愉快的接受他们“陌生人”的设定,陪他瞎闹。

“那么该轮到我自我介绍了?我猜你可能听说过我的名号,我是星爵。”

“EMMMM……谁?”托尼费了好大的力气阻止自己笑场,做作的把自己的手搁进星爵的掌心里。

“哈哈哈哈哈哈!”德拉克斯看着星爵一脸“你不是吧”的哀怨表情爆发出超大的笑声。


【Jealous】

“啧啧啧,看那对舞池里最惹眼的双子星,我们把可怜的托尼从彼得那令人尴尬的舞蹈中解救出来吧。”葛莫拉嫌弃道。

“其实你只是看不惯他们秀恩爱吧。”火箭喷笑。

“你说对了,所以谁来和我一起去舞池里拆散他们?”

“I am groot!”

“还有我!”


【Kleptomania】

“彼得,我知道是你——老天爷呀我就剩几件了你快把我的背心还我!”

“不是我,是火箭,你知道他这样的赏金猎人是有前科的。”星爵淡定的回答,同时一脚把自己的百宝箱踹进了床底。


【Kennels】

“好的小辣椒,我可以去参加董事会,但是我的男友怎么办?”

谁说办公室女郎温文无害的!看看她手臂的肌肉!!!托尼还想做最后的反抗,却被小辣椒直接的拖走。

真无情,好不容易回一次地球,就要参加什么鬼的董事会!

“你的外星狗狗可以先寄养到罗迪那里。”

罗迪:???


【Lacerate】

地球上好像有很多敌视着托尼的人,他们的行为使得银河守护者们火冒三丈的同时对托尼的保护欲瞬间爆棚。

“火箭,没用的,你总不可能对他们每一个都呲牙。”

“我乐意!”火箭低声咆哮着。

“他们到底为什么这样,你像葛莫拉一样杀了很多人?”德拉克斯毫不懂人情世故的直接问道。

托尼闭了闭眼睛,开这个口对他来说好难,但是他已经知道其他人的过去的情况下,隐瞒自己是不公平的行为。

放松,托尼,这是他们。

没有什么伤口是不能给他们看的。

“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和我们一起回太空,太空容纳万物。”星爵语气浮夸,伸手揉捏着托尼后颈的肌肉。

托尼看起来太紧绷了。

“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从地球出去的一样。”托尼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但比刚才轻松了许多。


【Literally】

托尼真正感受到了队友爱。

这玩意儿就是个甜蜜的负担。

“你们放我去输出好吗??我可是钢铁侠,你们能不能不要像看管人质一样把我夹在这儿?!格鲁特我只是脸上破了个口子请停止用让我觉得我马上要死了的目光看我!”

“老天啊你就只是个普通的地球人!还有好几次差点死了!!”星爵表情超凶,一想到托尼讲述的自己的过去就心颤。

他差一点就遇不上托尼了。

“是啊!而这话出自另一个地球人之口!!”

“他好歹有一半外星血统,而你什么强悍的血统都没有!”葛莫拉徒手打穿一只恶心的外星生物,转头还不忘教训他两句。

“那是胡扯,斯塔克血统超强——你们快点捂上耳朵!”

“什么??”

但是出于对托尼的信任,大家还是把耳朵捂上了,然后就看到盔甲释放的声波放倒了一大片敌人。

“更正,”托尼的得意洋洋的笑着,“斯塔克血统最强。”


【Massacre】

“这不公平!托尼都不是在帮我的忙,他是在捣乱!!”星爵托尼队又一次在游戏里惨败给火箭格鲁特队。

星爵把托尼整个人圈在怀里,下巴搁在托尼头顶上,操控着角色奋力厮杀着,托尼就只是窝在他怀里对着手柄一通乱按。

“我想早点结束这无意义的比赛回卧室去。”托尼理直气壮的回答。

“那也应该带着胜利着回去啊!”

“认真在和他们打的我真是个白痴。”火箭抹了一把脸。


【Marvelous】

星爵和托尼最初的相遇是命运的奇迹。

不然无法解释,那样广阔的星球,星爵失控的飞船就偏偏砸在托尼马里布那栋刚修好的别墅上。

虽然奇迹刚产生的时候托尼觉得是又一次倒霉就是了。


——————————————
tbc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二十六个英文字母体裁
英文单词找破头。
写个段子也想整个能串成一整个故事的,我没救了。
这篇其实是我讹了碳酸的,我强行碰瓷她要和她交换粮食,今天正好是她生日,借地方和她说一声生日快乐了。

评论(29)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