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基妹对托尼真的态度完全不同的.....


洛基:“准备好说实话了吗?”

托尼:“我做了个新实验,然后把皮姆教授实验室的基底给炸了,而他不会把这事汇报给弗瑞如果我辅导他最差的学生,也就是说你。”

洛基:“也许我应该问为什么我是他最差的学生,但是我从未上过他的课,所以这大概就很难争辩了。那我们一言为定了,盔甲人。用你的天才来取悦我吧!”

托尼:“听你夸人总是比听你损人更糟......”

洛基:“那么我们通往科技王国的大师之路的第一步是什么?”

托尼:“我们去档案室学习。”

洛基:“你的技术塔难道不是更符合逻辑的去学习的地方吗?”

托尼:“我要当你的导师并不意味着我会让你动我的东西。”


有个亮点。

托尼说听洛基夸人【总是】比听他损人糟糕,说明啥,说明托尼总是听洛基夸人。

但是洛基连给别人好脸色的情况都少,更别提夸人。至今我只见他夸过一个人,就是托尼。

所以也就是说他经常夸人的时候是在夸托尼。

以洛基的骄傲,他身为一个日常语音里有一句“what could a midgardian teach me”的人,他能欣然接受托尼的辅导,我都激动得要喷血了。

所以他真的把托尼看得很重要吧。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