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做了一个灭霸铁的梦……

大概是一个盾铁宇宙的盾穿越到了另一个自己的身体里,发现自己是一名反抗军的星际指挥官,率领一堆人反抗灭霸的侵略。

灭霸的身边有一个人,虽然盔甲不一样但是怎么看他怎么觉得是钢铁侠。

梦里我也不知道为啥那个盾特别执着的认为钢铁侠应该是他的。

然后反正看到灭霸带着托尼入侵又一个星球的时候,盾把心里话喊出来了估计是,灭霸就笑了,笑的特夸张好像听到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一样。然后他搂住了托尼的腰:“你听见了吗?”

托尼耸耸肩,抬起胳膊揽住灭霸的脖子两人来了个热吻,然后轻蔑的瞥一眼这个受重伤已经不能动弹的盾,就离开了。

但是盾依旧很固执的觉得托尼是他的(可能是觉得自己回不去了,想要抓住自己曾经拥有的?我也不是很懂)后来反抗军去打灭霸的宫殿,发现都没什么人搭理他们。然后盾就找到卧室了,看到灭霸铁在sex,骑乘,托尼身上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地方的盔甲卸下来了(是的穿着盔甲sex)梦里那个场景真的好辣哦……

盾就崩溃了。

然后我脑袋里的电视就调台了……还是狗血言情剧……后来又跳转到去看银河护卫队的电影……

怨念。

评论(9)
热度(80)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