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FF铁罐相关的一些有趣团队组合效果

NO.1盾铁、冬铁【艰辛的友情】


迎面一刀


NO.2 锤铁、黑虫铁【终极】


最近被安利了终极锤铁,现在看见锤就想起终极锤说的和托尼来世再见.....


NO.3 靶眼、美队托尼【1872】


1872,不用我多说了吧....


NO.4 寡姐、美队托尼【相约2099】


记得2099是地中海绿胖的大杀四方...

很多人被地中海绿胖杀死,还把这些人身上的标志性物件当成战利品挂身上....

最近学院就在搞这个,我们可爱的学院铁在面对地中海绿胖的时候神经依然粗的很,向绿胖讨要他的战利品。




绿胖:你知道这是另一个你被杀的地方BLABLABLA,而你还想要?

学院铁:是啊!

然后绿胖真的给他了。


AA下一季也是秘密战争,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


NO.5 奥创铁,皮姆铁【两个爸爸】




NO.6  奥创铁、科学组【科学的失误】


电影梗,但是在我眼里和上面那个两个爸爸没啥两样


NO.7  虫铁、盾铁【内战记忆】


大概是美队3吧.....吊会儿


NO.8 盾铁、虫铁


盾铁开始分裂,虫铁开始技♂术♂见习,没毛病


第三格我就是想要这张【我是钢铁侠】


NO.9 罗迪铁【托尼的玩具】




“我忘了给玩具加降落伞。”托尼失神的望着实验室桌子上的盔甲零件。


NO.10 光照会三巨头



NO.11 奇异铁【好厉害的胡子兄弟】


奇异铁我要放在最后隆重登场


好厉害的胡子兄弟


是啊好厉害好棒棒我要给你们鼓鼓掌


比较怨念的就是破游戏居然没有星铁的组队特殊效果

希望妇联三出来以后破游戏麻溜给补上



星际夫夫

嘴炮工程师

新银河护卫队【厨房劫掠者】

好厉害的话匣子小队

【三人行必有3P】

以上团队组合名称请网石公司自由参考,靴靴!!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