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星铁片段脑补】《关于我的相亲对象身份很屌但是没什么钱这件事》

《关于我的相亲对象身份很屌但是没什么钱这件事》

三分钟了。
托尼以为自己已经够晚,结果对方竟然还没有来。
很厉害了。
托尼一瞬间以为自己要被放鸽子,但这个想法立刻就被抛诸脑后,开玩笑,怎么可能有人放托尼斯塔克的鸽子。
向来都是他放别人。
所以他决定不管这个人是谁,他要先走了,然后他还要和小辣椒大诉对方的没品行为,但就在这时,一个男人连呼带喘的冲进店门,径直向这桌走来。托尼把差点惊掉地的墨镜扶上去,在桌子底下狂按手机。
【男的?!!】
【😃】小辣椒回复了一个让他莫名脊背发凉的微笑表情。
托尼有些怔愣的看着他坐下来,近距离看到他的面容后他打消了走人的念头。
【我喜欢的类型!】
“抱歉迟到了,刚从外太空赶过来,路程有点远。”
“外太空?你以为你是宇航员?”
“宇什么?”

另外脑补了一段——

服务生携着账单走过来,彼得抢先说了一句“我来!”但是他摸了摸身上的口袋以后变了脸色。
“我……我忘了我身上没有地球的货币……”
托尼第一次见到把不想付账说的这么清新脱俗的人。

评论(20)
热度(249)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