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盾铁/冬铁】就决定是你了,长期饭票!(二)

找不着风格了,不建议点开……
————————————

  Steve踩着今天的报纸,看着版头bucky和自己心仪的人类的照片,有那么一刻感到一点心碎,但这一切不是bucky的错,毕竟当时是自己犹豫再三不肯出击,如果当时果断一些,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Steve会遇见那个可爱的人类,起因是因为红骷髅。那只臭名昭著的斯芬克斯猫是个十足的恶棍,连幼崽的那点口粮都抢,义愤的steve追着他跑了好几条街,但最终因为中了他的陷阱掉进冰淇淋车的制冰桶,被他逃掉了。而就在steve因失温而意识模糊之际,他被一双手捞了出来。

  “嘿,撑住,大家伙……”

  是……人类……steve脑子些混沌,但还没有放下警惕心,直到他望见了那双温柔的金棕色眼睛看着自己时的担忧。这是个可以信任的人,他想。那人类解开自己的外套纽扣,将他抱在怀里。人类胸前有什么东西在散发着冷光,但和看起来完全不同的,他的怀抱十分温暖,steve能感觉到自己体温渐渐在停止流失。

  “作为猫来说你的体型真是超规格,你真的不是一只幼年豹子之类的吗……”

  Steve的意识在此中断,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面前只有一个看起来是宠物医生的陌生人。看着steve四处张望的样子,那个医生皱紧了眉头,自顾自地嘀咕起来:“可怜的猫咪,遇上这样的Stark主人,没有丝毫责任心,居然就这样抛弃了自己的宠物……”

  我不是他的宠物,他也不是我主人,他更不是什么没有责任心的人,你说的没有一句话内容是正确的。steve感到不满,但即使他反驳,对面这个人类也不可能听得懂。

  一秒钟之内他就确定自己讨厌这个地方,他不要呆在这里。

  他要找到救他的那个人类。确实,他不是steve的主人,但是steve心里已经认定了他。steve知道他是谁,Tony Stark,steve每天都有看报纸,对这个日常占据报纸头条的人毫不陌生。从前被steve不屑一顾的族群考验现在变得至关重要,他想完成那个考验,但不是将那个人类当做什么饭票,是作为相守一生的人。

  而只要steve想,就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他。

  “Jarvis,我现弃养这只猫还来得及吗?”tony抹了一把溅在脸上的水,对眼前的状况一筹莫展,这只坏猫完全不肯合作,真是的,给猫洗个澡就那么困难吗?

  “Sir,容我提醒您,您养了猫的消息已经登上了头条。”

  “无孔不入的狗仔队,镜头内失去Tony Stark的身影超过一分钟大概会使他们立刻倒地去世。”tony有些火大。算了,反正他也不是真的反悔了……他转头瞪向bucky:“你得知道,如果你不洗澡的话我是不会让你进我房间的。”

  “Sir,您已经给了Mr.James最高权限。”

  “就知道拆台,Jarvis!是你的叛逆期到了吗?!”

  Bucky饶有兴趣地看着他的人类tony和一个空气人类吵架,抖了抖耳朵上的水珠。他的人类十分有名,因此tony带他回来没多久,消息就已经扩散到了全世界。

  那可是Tony Stark!天才未来学家,听起来养任何活的生物都很违和,人们以为他身边就只会跟着机器人什么的。

  但tony还真的办好了各种相关手续证件,还给猫取名James。

  其实我叫bucky……但是,管他的,从今天开始他就叫James Bucky Barnes!

  如你所见,当事喵接受得超快。

  

  “好吧,你不洗澡可以,但是如果你爬我的床,我会把你踹下去。”

  不,你不是认真的!bucky震惊地张开嘴巴。

  “我当然是认真的,你大可以试试。”

  Bucky不情愿地自动站到莲蓬头下,身体在水流冲刷下狼狈地抽搐——妈的这水温烫死老子。

  “Sir,从Mr.James的身体反应上看,水温对Mr.James来说过高了。”

  “Jarvis?”

  “Yes,sir?”

  “这种事情下次早说。”

  没自动控制好水温也就算了,连提醒都不主动提醒,tony敢赌上今天的甜甜圈,Jarvis是故意的。

  真是占有欲强的孩子。

  调整水温后bucky安静了许多,灰色毛球打完泡沫后缩小了一半,显得那张不高兴脸更突出了,tony喷笑,bucky半真半假地跟他抗议了一声,tony揉了揉他的耳朵:“放心吧,帅哥,一会儿就把你冲干净。”

  bucky眯起了眼睛,他的人类动作生疏但不失轻柔,水流划过他毛皮下的皮肤让他感到放松,这不禁让他有了一丝困意。

  也许我应该愧疚,因为阴差阳错地我使我兄弟错过了他看中的人……bucky低头看着自己的左前肢,他的人类是个天才,他为bucky制作并安装了金属外骨骼(tony在上面漆上了“★-k”,有趣的姓氏调侃),这不仅弥补了他的缺陷,甚至可以让他发挥出大于自己几十倍的力量。

  “Stark家的成员打架可不能输!”他想起tony说这句话时飞扬的神采和做出挥拳动作时手臂漂亮的肌肉……可爱得能杀人了。

  tony的手指游移到他颊侧,bucky忽然很想品尝一下他的人类,他张嘴咬住了tony的手指,但这没有用,除了顺着手指流进嘴里的水,他没有尝到任何东西。
也许他应该咬破他的皮肤尝尝他的血,但bucky舍不得,他松开tony的手指,舔了舔tony的指尖。

  “饿了?”tony误解了他的举动,挠了挠他的头顶。

  bucky不太确定自己会甘心把tony让给别人,即使那是steve。

  tony用毛巾把他包成蚕宝宝从浴室抱出来,把他交给机器人烘干,他不该那样做的,因为这使得bucky彻底炸成了一大颗毛球。

  吃过tony端过来的猫粮后bucky很自觉的跳上床,以一个十分舒坦的姿势仰在床上,仿佛自己就是床的主人。

  “嘿,这可是我的床。”tony本计划钻回实验室的,但这只猫的样子看起来太过舒服了,简直有种魔性,害得他忍不住也躺上床,伸出手指去戳bucky掌心的肉球。

  bucky懒洋洋地一点一点挪蹭过去,爪子好奇地搭上人类胸口发亮的装置,而几乎就是一瞬间,他感觉到他的人类僵硬了身体。

  “哦,不,这个可不行,你最好离它远点……”tony把他的爪子拿下去,“如果你的爪子把这东西从我胸口抠出来的话,我可就有性命之忧了……”

  啊,我居然在跟一只猫解释这种事情,就好像他能听懂似的。不过就算他能听懂,猫可是排名第一的最不听话生物啊!
嗯,第二名是小孩子,当然。

  但是很奇异的,他家James真的收起了爪子,甚至将前肢都揣在了身子下面,tony有点惊讶。

  bucky伸头轻轻咬了咬tony的鼻尖,看来我的人类有一段痛苦的回忆……

  “你是在表达不满还是安慰我?”tony费解地盯着bucky灰蓝色的双眼。猫果然很难懂。

  他得到的回答是粗糙的猫舌头在面颊上的一舔。

  “好吧,安慰人也可以做得让人误会,真是个stark。”tony把头埋进枕头,放松身体,任由自己陷进松软的床里,猫咪的体温十分暖和,他想不起来自己上一次和什么活的东西睡在一张床上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看来养一只猫还是不坏的。

  bucky又凑近了些,把自己卡进人类的怀里,他的人类好闻极了,bucky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不吃不喝睡上一整天。他蹭了蹭tony的下巴,如他所料,tony的小胡子蹭起来是那么舒服……

  他确信自己不想把他让给任何人。

——————————
tbc
下期预告:bucky遭遇阉割危机?

评论(24)
热度(194)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