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盾铁/冬铁】就决定是你了,长期饭票!

  上次Steve Rogers陷入这等犹豫不决的状态被Bucky看见,是在steve还是个猫崽子的时候。
  已经长成大猫了的傻家伙试探着伸出爪子往前走了一步,然后晃晃悠悠地后退,身体缩回暗处,紧盯着甜甜圈店的门口。
  “肉球上扎了刺吗,steve?”bucky懒洋洋地翻个身舔舔自己的爪子。他本来是想了解steve最近的行踪为什么这么鬼祟的,没想到他的举止比行踪更鬼祟,要他说这有什么,不就是族群考验吗,既然有了目标赶紧抓住绑定了不就得了。
  话说steve不是一向主张自力更生的吗,宁愿一辈子不出族群也不要参加考验来着,怎么忽然对此感兴趣了?
  “这不一样,我不是要绑个饭票…”steve对那个字眼皱起眉头,“那更不对劲了steve,难不成你还要抛弃高贵的尊严和自由找个‘主人’?你堕落了。”
  “不是的……他,我没想……可是他真的好可爱!”steve挫败地把头埋在爪子底下。
  看来情况真的很严重,他都语无伦次了,bucky瞄了一眼甜甜圈店的店门:“再不爬起来就要晚了,他出来了。”
  大猫闻言惊得两腿站立,尾巴绷得像根木棍一样,“别太紧张,大个儿,你这样子过去准会吓着他。”或者被那人类取笑,bucky相信绝对会是后者。
  没时间了,那人类就要上车了。
  “哥们儿,你先调整好情绪,我帮你拦住他!”bucky甩甩尾巴,向那个人类冲去。

  tony看了一眼一个滑铲停在自己面前倒地撒娇打滚的灰色毛球,淡定地将一大兜甜甜圈放在副驾驶座。tony每天都会面对以各种手段和自己偶遇的男男女女,他已经习惯了,只是没想到连猫都学会这一套了,真是世风日下。
  bucky对这个人类的无动于衷感到震惊,见鬼,这一招明明对人类超有效的!为什么对他不管用!!!但他并不死心,看了一眼他那让人操心的兄弟,看来要付出更大的牺牲了,可恶。bucky爬起来,一边在喉咙里“呼噜”着,一边极尽爱意的蹭着人类的裤腿。
  “天哪,我最喜欢的裤子!不!!”tony避之不及,猫毛和尘土粘在了裤子上,“我不知道你想干嘛,但是,不!!我的选择是不!!!”
  是吗?那这样呢???bucky伸出爪子,目标是人类的西装裤,抬头冲人类叫了一声。
  如果你不等一会儿,你将失去你最喜欢的裤子!
  灰色大毛球那张不高兴脸配上低沉的低沉的猫叫……tony花了很大力气让自己不要笑出来,你有“人质”在人家爪下呢,千万别笑出来tony!他蹲下身摘下墨镜,看着这只有趣的猫。
  “嘿,亲爱的,你是在威胁我吗?”
  bucky应该感谢老天还好这个人类没恶劣到会把示好的猫踢飞,但是他没工夫想这个……小鱼干在上啊,steve是对的,这家伙真的好可爱!他几乎可以说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类,那双眼睛多么漂亮……而且看看他的小胡子!蹭起来该有多舒服!!还有那个看起来就软软的小肚子,白天用肉球踩来踩去晚上睡在上面简直是每一个有脑子的猫的梦想!!!
  tony看着眼前这只猫确认似的吼了一声,虽然依旧是不高兴脸,但是却让tony看出了一脸理直气壮的表情。
看看这个家伙,任性又蛮不讲理——简直一个天生的stark!
  “看来不养你的话你可不会让我的裤子好过,是吧?Jarvis?”
  不,我可不叫Jarvis,bucky正想着,却听到有另外一个人类的声音响起,但是他没有看到任何人。
  “一只还算健康的公猫,sir。没有沾染病菌,也没有寄生虫,不过左前肢略有残疾。”
  “嗯?从你冲过来的劲儿上真没看出来……”tony将bucky抱起来放在了驾驶座上,将甜甜圈放在后座。“不过我会为你解决这个问题的。”
  人类冲他露出一个微笑,关上了车门。
  对不起了,steve,我是说……兄弟。
  这个人类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

——————————————
tbc
源自我跑偏的脑洞,讲真我当时想出来以后……认真的吗?这剧情不是还珠格格??
但是还是写出来了,就是写着玩玩。
嗯,“族群”是可以变成人的一帮喵,当然。

评论(37)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