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紫铁】控制(紫人x铁人)(purpleman x tony stark)

他听到一声轻笑。

毫无疑问那是Tony Stark的轻笑声,这使得紫人从睡梦中惊醒。

不,不是轻笑,是嗤笑,是赤裸的嘲讽,无数次在他耳边回荡,在梦中也不肯放过他。没错,他当然知道这是梦,Tony Stark才不会这样嘲笑他。

Tony Stark爱紫人,谁不知道呢?

他将手伸向床另一边躺着的钢铁盔甲:“Tony ……Stark,升起你的面甲,我记得我告诉过你很多次你不应该穿着盔甲睡觉。”

tony顺从的脱出装甲,眼神困顿,脑子不太清醒。哦,他当然脑子不清醒,否则他怎么会和我躺在一张床上?紫人内心一部分的自己为控制住了钢铁侠感到得意,为什么不?他甚至通过钢铁侠控制了全世界!

可是更多的,却是一股无名火持续不断的在五脏六腑灼烧,但绝对无关控制欲。

这是贪婪。

“到这儿来。”

“是……”tony的装甲下穿着睡衣,因为他就这样把自己塞进铁罐子的缘故,睡衣有些褶皱,他慵懒的挪蹭过去,被紫人拉过去扣在怀里,tony完全配合,就好像他天生如此温驯。

再试着嘲笑我啊,Tony Stark?

“你不该启动你的装甲。”

“我得确保没人能伤害您。”

“有其他那些巡逻的复仇者足够了,再说,这世界上又有谁会反抗我呢?”

“……我不知道。”

tony的声音透着迷茫,他在思考,而紫人并不需要他在此时此刻思考什么答案。

他只需要这个曾经嘲笑他,粉碎他自尊的人全身心的服从他,彻底的被抹去他潜意识里对紫人的排斥。

“Tony……Stark,说你爱着我。”

“……我全身心的爱着您。”

紫人没有看着tony的眼睛,毕竟tony紫色的眼睛无时无刻不在显露他被紫人控制着的事实。既然全世界都被他所控,不会有人对tony爱紫人的事情跳出来大喊“我反对”,那紫人又何必自寻不快,让现实扇自己一耳光?

他想假装自己确实被tony爱着,没有什么嘲笑,钢铁侠自始至终都是属于紫人的,就像tony就这样契合的深陷在自己怀抱里,这是这个宇宙应有的法则!而所有人都会毫无异议的献上祝福,为他们抛洒鲜花和彩带……想到这里,紫人几乎要在脸上挤出一个扭曲的微笑了。

“吻我,Stark。”

tony没有动,如同之前的数十个夜晚,他的身体产生痉挛,牙关紧咬,一身冷汗对紫人的控制抗拒的厉害。

紫人的笑容还未开始便消失在脸上。

“吻我!Tony Stark!!”

“……”模糊的声音咕哝在tony的嗓子里,他的脖子好似彻底生锈了一般,僵硬着不肯动弹,呼吸急促而紊乱,眼眶已经红了。

紫人已经将控制力施展到最大,但是完全没有用,就和之前紫人做过的所有尝试和努力一样。

就这一次,紫人耗光了所有耐心,他捧起tony的头,打算自己吻过去。

“……不……”

那明明只是一个字眼,打在紫人的嘴唇上却好像直接给了他一枪。

这没有意义。

紫人失去了全身的力气。

——————————————
“Stark永远都是属于我的!!!!”

反派失败好像总是必然的,他向美国队长咆哮出这句话,自己也想不出理由,他不是格斗型反派,继续这种挑衅的行为只会让自己多挨几个愤怒的拳头。

可能他只是不甘心,为之前钢铁侠对自己的控制爆发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仅仅只是因为紫人让他去攻击美国队长。

“真抱歉,我不属于任何人!我只是我自己的!”恢复了神智的钢铁侠愤怒的朝他发射了一发斥力炮。光是他们其中的一个紫人都打不过,更遑论二人联手。

他被神盾的特工拷上手铐,如果他再发动一次控制能力,这两个特工立刻就能倒戈,但他却转头看向钢铁侠。

“嘿,Tony!Tony Stark!!”

吻我。

紫人没有把命令说出口,刚才那一瞬间他想要再次控制钢铁侠,但钢铁侠的眼睛没有变成紫色,于是他便知道,自己的控制力似乎已经被钢铁侠免疫了。

恭喜他。

————————————
他不再听到嘲笑。
但他依然在夜晚被惊醒。

吻我。
“……不……”

紫人睁开眼睛,瞪着监狱的天花板。

这没有意义。




…………………………………………
一发完,我没有移情别恋!我只是突然很想写!

评论(25)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