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学院闺蜜组!妮罐与黄蜂的友谊(一)【不完全截图记录】

主要贴友情相关部分。英语水平垃圾,粗翻渣翻,大家看个大概意思就好 

这对不听人说话组的友谊特别暖,他们对对方的保护欲简直了——



乔卡斯塔:托尼是最棒的!

奥创:我到底为什么在给你编程的时候用了黄蜂的脑电波....

没错,也就是说在黄蜂女心里,妮妮是最棒的!





妮妮:如你所知,上一次我试着搞我的冲击光束装置的时候,我炸了半个实验室,几乎融化掉了整条胳膊【没错学院铁那只手是义肢

黄蜂:酷炫!

妮妮:一点也不酷炫,我差点死了

黄蜂:你说得对,我真的不该把这个录下来的

妮妮:没错,你只要拍我帅气的一面就好了


学院铁小天使没了一只胳膊,却依然这么可爱好动活泼阳光——好想把所有赞美的词句都送给他




黄蜂:看起来和九头蛇的战争即将到来,但是我不想只是坐在这边等,要我说我们去约会吧!

妮妮:呃...那个.....

黄蜂:只是图个乐子,小傻蛋,你对我来说太作了



妮妮:好开心终于可以开始上课了,派对和反派都很有趣,但是科学才是我本命,等不及想知道要和这些超棒的老师一起学习什么了!

黄蜂:去吧,托尼,我尊重你想当书呆子的权利


嗷嗷嗷热爱学习尊重老师的妮妮,学院铁怎么这么可爱啊...









妮妮:黑寡妇接手了弗瑞和嗨爪的相关工作,现在我要专注重要的事了,比如一场欢迎派对

黄蜂:我来策划!!派对!!!!

妮妮:棒!所以我们只需要传播开派对的消息然后——

黄蜂:我懂!派对!!!!!!

黄蜂:我搞到了横幅、纸杯蛋糕、气球、派对帽还有塑料胡子——

妮妮:有没有什么给我准备的?

黄蜂:我邀请了我认识的所有女孩!

妮妮:我也邀请了我认识的所有女孩!

黄蜂:我造!派对!!!!!





妮妮:你的店开张以后你的压力少了很多啊

黄蜂:我把压力都藏在心里了,我猜它们在我内心里燃烧

妮妮:那真不妙

黄蜂;抱歉让你感觉不妙!非常对不起!那不是我的本意!我爱你!快去我店里买点东西!


然后妮妮在黄蜂服装店里买了商务西服套装,开始庆祝。

方式是站在club撒钱,一撒就是三个小时



妮妮:好了,我刚把钱都撒出去了,现在我应该想想再怎么赚回来

黄蜂:我知道你做得到的,托尼,你总说自己是个天才,而且有时我敢说你说这些的时候不是带着深度不安全感来说的【也是就底气足,不虚的意思???】







黄蜂:怎么了,托尼?你不笑让我很担心,至少来个假笑也好啊

妮妮:只是刚刚在想着我爸爸

黄蜂:他一定很为你感到骄傲

妮妮:是啊,可能吧,我不知道。我花了太多时间瞎搞,我想我这么做是为了阻止自己去想怎样永远不辜负他的遗产....

黄蜂:想谈谈吗?

妮妮:谢谢,但是我现在只想工作,那也是他会做的


黄蜂:你感觉好点了吗?

妮妮:没有,我内心毫无波动。如果用锤子砸什么东西还有触电都不能让我从这些事中恢复过来的话,那我也不知道什么才能让我恢复了...

黄蜂:我能让你恢复...








妮妮:我不想谈我爸的事,黄蜂,我甚至就不该提起来

黄蜂:但是我很开心你这样做了。你应该谈谈这事,托尼,而我永远都会倾听,我们是朋友,朋友都应该这样

妮妮:我要结束消沉然后一句话也不说...

黄蜂:那我就一直说话,这样会好点

黄蜂:而且我真的非常开心你是我的朋友

妮妮:我感觉我应该开个玩笑来打破这场爱的聚会什么的,但是我已经耗尽精力了

黄蜂:那就让我们来抱一下!


我日,小黄蜂你太暖了,我也好开心妮妮有你这个朋友

评论(9)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