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托尼把自己当黄蜂的妈妈?黄蜂看过铁小时候照片?【学院截图三】








黄蜂:你介意贾维斯帮我设计我的新制服吗?

妮妮:我呢?

黄蜂:是啊,你也绝对应该找他帮忙

妮妮:你和你的【新最好的朋友】贾维斯的工作进展的怎么样了?(哈哈哈哈妮妮超级怨念的)

黄蜂:赞透了!他自动就知道怎么改善我的设计,所以我们花费了大量闲时来看你小时候的照片

妮妮:什么?!

黄蜂:好多圆滚滚的小托尼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的可爱照片....(我也想看啊妮妮小时候的照片)







托尼:我要叫它弑-神-者

黄蜂:我真的好开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托尼:我在修     天王星的地轴的时候看见有什么正在向地球冲过来!

黄蜂:有宇宙怪兽来xi ji我们了?!

托尼:我不知道!没准是像巨大的兔子那样有趣的东西呢?(想起MCU妮妮给辣椒送的兔子...

黄蜂:这绝对是我会说的那种台词!






黄蜂:模仿大师去哪了?

托尼:我敢打赌,在我飞行的时候,他情绪有些过激,我担心这事也会发生在你身上

黄蜂:你太逗了

托尼:我说认真的呢。我看见你从你的眼角看着我,我也几乎把我的手臂横在你身前,就像一个坐在乘客座位上保护她的孩子的妈妈一样。如果看到我的宝宝崩溃这会让我心碎的

黄蜂:希望他能找到新的一伙人吧,他看起来好孤单

托尼对小黄蜂的保护欲,简直了,甚至自比妈妈

(被LOF的屏蔽设定弄疯了,只好用拼音)



【剧情前提:小黄蜂get了一辆车,于是两个人开着小黄蜂的车兜风去了】

托尼:好吓人!也好酷炫!不过更多的还是吓人!

黄蜂:就跟我们的友情一样!







铁心:这个实验室好酷....

托尼:留着它

铁心:什么?

托尼:留着它。我已经有一堆了,况且所有的超级天才都需要一个超级实验室

铁心:这太疯狂了,我不能接受这个....

托尼:拒绝就有点失礼了。钢铁侠的规则是你可以对除了我以外任何人失礼,还要除了黄蜂和章鱼博士。不过那是因为章鱼博士背地里超级脆弱敏感

铁铁你把对小黄蜂的宠分我一点好不好

评论(6)
热度(62)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