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路】【香路】路飞MAGI(魔笛背景)②

写在前面的话。

本章出场人物:路飞,山治,罗宾,少女

人物设定:

路飞:一名MAGI,但是特殊的是他是一个有着王的资质的MAGI ,失去了自己的记忆,最爱吃的食物是肉,使用橡胶魔法。

山治(香吉士):虽然是一个领主,但是志向却不在治理上,遇到路飞后被他吸引,为了让他留下而努力想做个君主,但是…?

罗宾:路飞的伙伴,对路飞的过去没有过多了解。

少女:一名被迫成为奴隶的可怜少女,对她来说自由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为此她深感绝望。

其他人物登场后补充资料。

*.:・.。**.:・.。**.:・.。**.:・.。**.:・.。**.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我叫蒙奇·D·路飞~”路飞双手叉腰站在厨房门口,一副我是来帮忙的样子。

叮当咚咣... 稀里哗啦......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我叫蒙奇·D·路飞!请多指教!!”路飞又重复了一遍。

还是没有人理他,大家有条不紊的工作着,看起来不需要什么人来帮忙。

世界上最怕寂寞的小魔王路飞忍不住低下了头,脸鼓成了包子。

“路飞,跟我走。”这时山治急冲冲的走过来,路飞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欢呼了一声“山治!”当然,他也没忘了伸出胳膊把厨师刚做好的食物偷拿了一盘,山治看着那忽然长度暴增的胳膊愣了。

“所以你真的是MAGI?”

路飞手中的盘子此刻已经像是刚洗出来的一样干净,他又在探头往厨房里看:“好像是吧...”

“我刚做好的牛排呢!!!”主厨一声震天吼,路飞一手端着盘子一手牵住山治就开始跑:“哎呀,被发现了!”

哎?本来不是我拽着他吗?怎么变成他拉着我了?

“嘻嘻,”路飞忽然转过头来,嘴边满是食物残渣的笑脸看起来着实有些欠揍: “山治,他做的没你做的好吃。”

山治弯起了嘴角,这小子还是挺可爱的嘛。

“山治,你怎么知道我是MAGI?”路飞和山治跑出领主府老远,相视笑了一阵,路飞才想起来这回事。

“啊,当然是死老头…咳...我猜的。”山治险些卖了队友。

“啊,山治好聪明啊...我本来也不知道我是MAGI,罗宾告诉我的。”路飞笑着指了指自己的颈环,然后蹦蹦跳跳地往路边的摊子跑去。

“罗宾?”山治假装不在意的问。

“是我的魔神,也是我重要的伙伴!”路飞丝毫没有吸取先前的教训,拿起摊子上的果子就一口咬了下去,鲜红的汁水溅了摊主一脸,摊主看了一眼领主大人木然的表情,默默抹了一把脸,没敢要钱。

“味道不错,卡兹卡兹.....”路飞又抓起了几个果子,摊主脸上的肉在发疼。

这样下去就要变成我在鱼肉乡里了。山治叹了一口气,认命地把手上的几枚钱币放在了摊上: “走了,路飞。”

路飞一股脑把食物全塞进了嘴里,然后磨磨蹭蹭的走到了山治旁边。

“你刚才说的罗宾没有告诉你其他的事情吗?”

“罗宾是我在迷宫里找到的伙伴,她也不太知道我的事情,只知道我在找伙伴.....”

山治看着路飞,只觉得心头一阵憋闷,因为他觉得路飞现在的表情很不“路飞”。

“迷宫?啊,我知道,传说成功闯出迷宫的人可以获得无数的财宝...”

“宝藏~!”路飞欢呼。

“以及魔法道具...”

“魔法道具!!”再次欢呼。

“还会有很多美女....”

路飞毫无反应。

“......也会有很多肉。”山治故意加上一条。

“哟呼~~~~~~~肉!万岁!!!”路飞陶醉地转圈,一转身撞进了一个人怀里,把那人撞了一个趔趄,头上顶着的篮子里面的柠檬散落一地。

“哎呀,对不起!”路飞连忙道歉,帮她捡起那些柠檬:“这些酸果子一点也不好吃啊!”然后,他看到了那人手上和脚上沉重的锁链。 山治皱眉,看到一位这样的少女受难是他最不愿意遇到的事情,可是她显然是一个奴隶...他需要和少女的主人谈谈,希望她的主人不要太棘手....

少女的脸一阵红一阵白,她试图把锁链藏进短而单薄的衣服下面,可是徒劳,而街上的人们已经开始对他们指指点点了。路飞皱着眉头看着少女手腕和脚踝的乌青,脸色是山治从没见过的阴沉。

“放开我!”少女挥拳,碍事的锁链叮当作响。 路飞低下头一口咬住锁链,锁链应齿而断,接着,脚链也被路飞扯断了。

“哈哈,这样就好了,你自由啦~”路飞抬头灿烂一笑,毫无阴霾的笑容让少女有一瞬间的失神。

自由....

“自由才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少女的声音近乎尖叫,她也不再管地上的柠檬,就那么直接跑掉了。

“哎?”路飞有些发傻,刚要追过去,却被山治按住了肩膀。

如果没看错的话,那位LADY后背上的好像是....

“路飞,其实这附近就有一座迷宫哦!”

“咦?在哪里?!!”路飞抓住山治的胳膊问。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山治向他的侧后方一指,路飞缓缓转过身去,一座迷宫就在他身边不到50米的地方矗立着,高耸入云直插天际,在夕阳下闪烁着橙色的光辉。

评论
热度(25)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