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邪】【瓶邪】霍秀秀,这游戏有bug!!!

“霍秀秀!!这游戏特么的有bug啊!!!”

“爱玩玩,不玩滚,不要打扰我的工作。”接到黑瞎子诉苦电话的霍秀秀一如既往的高冷,黑瞎子被狠狠噎了一下,斟酌了一下言辞,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冷静………

“霍秀秀,你看,我这人物攻略过程中怎么一直掉好感度啊,真的是一直在掉,一次都没有涨过…”黑瞎子纠结的揉搓着转椅的扶手,企图用可怜的姿态赢得秀秀的一丝同情心。

“是你要作死用本身人物去攻略剧情人物的,根本就违背游戏本身设定,给你开个后门还要嫌东嫌西的。”

“秀秀……女神!!求求你了,帮我想想办法吧……”

“唉……真没办法,你冲个超级vip年费会员试试,也许看在会员的面子上系统会对你仁慈一些。”

“真的吗?”黑瞎子不敢相信系统这么和善。

“爱信信,不信滚,不要打扰我飞升。”

电话挂断,黑瞎子叹了一口气,这事情说起来的确是自己作死。

事情是这样的,他迷上了新上市的一款耽美网页游戏《倒斗生死恋》,游戏从一个叫张起灵的人的角度进行,在进行倒斗冒险的过程中寻找自己失去的记忆,而冒险过程中可以对唯一可攻略剧情人物吴邪进行攻略。由于游戏是网页游戏,所以自然也不存在什么存档一说,战斗失败还可以买道具再来一次,如果是掉人物好感度……呵呵,那就对不起了。广大玩家深受其害,但出于对“瓶邪”的爱,他们甘心一次次被坑。

黑瞎子看公司上上下下的小姑娘们最近大谈这款游戏,不由得产生了一丝兴趣,结果玩儿起来反而一发不可收拾,可是瓶邪这对真是太闪了,戴着墨镜都架不住这闪光弹。而更重要的问题是……他喜欢上了剧情人物吴邪。

这是造成他痛苦的根源,吴邪是个二次元人物,更虐的是,他要借用别的人物才能和吴邪同框,简直逼人崩溃。

他真的无法将自己带入张起灵这个人物啊!!!

还有在屏幕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帮情敌追男神真是让人心如刀割啊!!!!

于是他打了无数电话给开发了游戏的霍秀秀,烦的霍秀秀给他开了个后门,让黑瞎子可以用本身的人物去攻略吴邪。

当然,付出了一笔数目不小RMB为代价。

坑爹的是没过几天霍秀秀就将游戏系统更新,向大众推出了这一功能,黑瞎子只能安慰自己毕竟比他们先起跑,进度一定是领先的……

个屁啊!!!!

好感度你敢不敢别掉了啊?!!!

但愿霍秀秀说的方法有用……要知道他这个月赚的钱几乎全进了砸游戏里,快没钱吃饭了。

我竟然也有资金紧张的一天……唉,但愿这份付出能有收获。

。oOo。.:*:.。oOo。.:*:.。oOo。.

第一章  初始设定

霍秀秀终于开好后门了!!黑瞎子激动的登陆账号,选择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屏幕逐渐转黑,接着忽然弹出界面:“欢迎登入《重生鲁王宫》入口,请设定您的名字。”

黑眼镜。他赶紧输入,这还用迟疑么?

“设定成功,请设定您的初始形象。”

哈哈哈就是这个!!!我要的就是这个!!!黑瞎子内心欢快的奏乐,下一刻,屏幕上一个乞丐模样的人映入眼帘。

黑瞎子无语了,我……这是谁为什么在这?

倒不是说我失忆了,而是这形象……

不过应该是能改的吧……?

“请按任意键进行确定。”然而屏幕显示的下一步操作无情的击碎了黑瞎子的梦。

卧槽坑爹呢,确定啥啊我都没设定初始形象呢,这就直接跳过步骤了???我不想确定啊?!!!

“玩家三秒内没有按确定,系统已默认玩家默许……确定中……恭喜玩家设定成功,奖励玩家十元钞票。”

尼麻痹啊……

十钞票能干啥啊?!!!系统新手指导将黑瞎子带入系统商店,果然商品的价格让他望而却步,最终,他用十钞票买了个墨镜——他唯一能买得起的东西,不过鉴于他本人也是墨镜不离身,买了这么个墨镜他还是挺满意的。

穿着一身破烂披头散发的出了系统商店,系统就将他抛弃了,似乎新手指导只是为了榨干他那点财产而存在,黑瞎子茫然的望着四周的景色,这里似乎是个小巷子,他在四周转了好几圈,什么都没发现。没有路牌没有住宅名称,什么都没有。

黑瞎子转恶心了,决定还是打电话问霍秀秀。

“霍秀秀,你这剧本是怎么写的啊?”

“剧本?什么剧本?我只是给你开了个支线,其他都是系统自行安排的啊!”霍秀秀的回答让黑瞎子喉头一甜差点吐血。

也就是说我就被安排在这儿自生自灭?

我花了一大笔钱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时,屏幕上一个人影从路的一头远远走来,黑瞎子看了一眼,突然激动的大叫起来:“啊啊啊啊啊啊!!霍秀秀!!是吴邪!!是吴邪啊啊啊啊啊啊!!!!”

吴邪出现了还打啥电话,黑瞎子赶紧把电话扔到一边,操控着人物追上吴邪。

终于,吴邪和黑眼镜会面了,黑瞎子赶紧用快捷键截了几张屏,屏幕下方出现了对话框,似乎可以想和吴邪说什么就说什么。

但还没等黑瞎子有下一步动作,却只见吴邪从兜里掏出了十元钞票,放在了黑眼镜手里。

“你既然四肢健全,还是去找工作吧,不要再当乞丐了。”吴邪说道。

乞……乞丐…………

吴邪话刚说完就走掉了,等黑瞎子从打击中反应过神来,吴邪已经走出去挺远了。

不能和吴邪第一次见面就留下这么大误会啊!黑瞎子急了,让黑眼镜赶紧追上吴邪,手里挥动着那十元钞票。

吴邪再次被他追上,眉头却皱了起来,黑眼镜把钞票递上,黑瞎子刚要打字,吴邪已经开口了。

“怎么,嫌少?”吴邪又掏出了一百元钞票放入黑眼镜手中,头也不回的走了。

“系统提示:吴邪好感度-50。”

卧槽啊……

黑瞎子傻眼了,他拿起刚才扔在一边的电话,霍秀秀竟然还没有挂断,等着他汇报情况。

“怎么样了?”

“霍秀秀……这游戏…特么的有bug啊……”

——————————————

tbc

开坑,任性。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