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明小少爷和宗主互穿一日游【上】

作者脑子有坑注意。

————————————————

明台睡得不太安稳。

他原本是又梦见自己执行任务,但不知何时,梦境忽然一转,变成战场上千军万马激烈碰撞,到处血肉横飞刀光剑影。

自己似乎身中了好多箭……是谁在袭击我方?

明台努力抬头去看挥刀砍着自己的人……

老师?!!!!

“……,快,快醒来,你又被梦魇住了!!”

大哥!是大哥的声音!

明台感觉有人在轻拍自己的脸颊,他强迫自己睁开眼,第一眼映入的就是那张熟悉的大脸。

明台猛的起身抱住他:“大哥!!呜呜呜大哥我做噩梦了!”

哎……这腰围不太对哎……

明台感动的在他胸膛蹭了蹭:“大哥,你瘦了,我就知道这些日子你也想我了。你看你,瘦了那么多……”

谁谁谁?

大哥?叫谁大哥?

蔺晨有些傻,莫不是又病糊涂了?他双手捧起明台的头,让他直直的盯着自己的脸:“你好好看看,我是谁?”

明台奇怪的看着那张占据了全部视线的胖脸:“你是大哥啊!”

咿……大哥头发好长,今天没抹发胶吗?

明台手指绕上眼前的黑色长发,扯了扯——不对呀,就是没抹发胶也不应该这么长啊!

明台呆住了,这时,身体原主的记忆猛然脉冲上来,在这电光石火的一瞬间,明台明白了所有事,意识到自己现在住在别人的身体里。

而身体原本的主人……大概是进了自己的身体。

哦,那他也不是我大哥?明台抬手想把蔺晨推出去,却发现这具身体和自己的体质差远了,手臂无力得厉害,自己使了劲去推他,也才让他晃了晃,有点沮丧。

他对比了一下自己的原本身体的现状和这具身体的状况,有点害怕,喘个气都像拉动风箱,自己会不会就这么轻飘飘的挂了呀?

也不知道这会持续多久……呜呜呜大姐,我还想再见到大姐呢!

“对不起,蔺晨,我睡糊涂了。”明台轻咳了一下,抬眼偷看蔺晨的反应。

这人是个神医妙手绝世好大夫,为了不在回去之前挂掉,可得抱紧了他的大腿。

蔺晨只是揣着手盯着他笑得一脸轻浮,明台脑子里瞬间给他挂上一个“猥琐”的标签。

“好听!”

蔺晨伸出握着折扇的手,淫笑着用折扇抬起明台的下巴:“再叫一声听听?”

“大哥。”反正明台对着这张脸叫大哥无压力,顺势也就叫了。

蔺晨的扇子“啪嚓”一声掉在地上。

我只是调戏一下!

他叫了!

他竟然叫了!

什么鬼!!

他怎么会真的叫了呢?!

蔺晨懵了。

“飞流!!!你苏哥哥坏掉了!!飞流!!!!!!”

看把你吓的,明台翻了个白眼,真是太一惊一乍了,还是我大哥好,处变不惊。

*.。.*゚*.。.*゚*.。.*゚*.。.*゚*.。.*゚*.。.*

明公馆内。

梅长苏观察着自己的手心,这么娇嫩的双手,只有这几片薄茧,谁能想到外表养尊处优的大少爷是个特工。

还是个不错的特工。

就是脑子有点笨。

梅长苏嫌弃的叹了口气,哎,这个小傻子,不过这又关自己什么事呢,我只需要继续装傻好了。

他下床汲上拖鞋,打开了衣柜,被衣柜里花里胡哨的衣物晃了眼睛,半天才迟疑着选了一件运动服,他想出去跑一跑。

有多久自己没有自由奔跑过了?

梅长苏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衣冠,遗憾的摸了摸头发。

唉,我的长发……

梅长苏下了楼梯,冲正在干活的阿香笑了笑,“小少爷。”阿香行了个礼,脸色一红。

今天的小少爷怎么好像格外帅气似的?

“小少爷,马上开饭了……”

“嗯,我去外面活动一下筋骨,一会儿就回来。”梅长苏穿上鞋子,开门走了出去。

慢跑在公园里,梅长苏舒服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他刚才已经疯跑了几分钟,为这种多年未有的畅快开心不已。

他恍然觉得自己还是林殊,唯一的烦恼就是今天要从好友萧景琰那里赢点什么东西过来。

但他原路慢慢跑回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冷静,无论如何,七万忠魂污名未雪,景禹哥哥一家和自己的血海深仇未报,自己就还不能是林殊。

但他站在明公馆门前,看着眼前这栋别墅,心理突然有了一刻令自己唾弃的自私想法——现在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回去,自己可否……可否当一会儿天真无忧的明家小少爷?

“小少爷,发什么呆呢?”阿诚也刚慢跑回来,见梅长苏在大门口傻站着有些奇怪。

“阿诚哥……”

阿诚只见自家小少爷软软的跟自己打了个招呼就小马驹似的往家里跑,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我家小少爷今天也是这么可爱又冒失。

梅长苏的脸憋的发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叫这个面目和大傻牛一样的人哥哥!!!

这笔账!我要算在萧景琰头上!!!

评论(44)
热度(120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