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Justin有一个计划【汉默铁】【Justin/tony】

不知道为什么结婚以后一个人要改成另一个人的姓氏。

tony当然永远都不想抛弃自己的姓氏:Stark,也不想见鬼的叫Stark–Hammer(真是方便别人骂Stark了)。那么最后只剩下一个选择,把Stark的姓冠给Justin。

这使得他好一番纠结。

哼,Justin Stark,也就顺耳了那么一丁点吧!

哇,他真的好“嫌弃”他,是不是?

与之态度完全相反,Justin可以说是有点过于兴高采烈了。

Beta跟了Omega的姓?所有的报纸都在嘲笑他。无所谓,反正一直都这样。

更何况所有的事与和Anthony结为伴侣相比全都微不足道。

唯一一点小遗憾是Anthony依然叫他“Hammer”。

好吧,说实话,不是遗憾,是非常不甘心。

但那可是Anthony!谁能有办法呢?



“Hi, Anthony~”Justin往门里伸进去一颗脑袋。

“滚回你的实验室去,hammer,不然我家Friday会让你尝尝被铁门夹脑袋的滋味。”tony头也不抬,继续着手头的焊接工作。

“我知道你是想说‘我们的’Friday,是吗?”Justin赶紧把全身都挤进了tony的实验室,他不想回自己的实验室,更不想被门夹。

tony终于抬起了头,一脸惊讶:“不,那是我的Friday,【我创造的】全球最先进的智能AI,给你一百年你也造不出来。再一遍,滚回你的实验室去。”

“好吧,你的,我不会碰你的好姑娘一根手指头的,我就是想更有家的感觉,你知道,一家三……”Justin骤然收声,Beta和Omega不可能有孩子,这个话题再说下去就要让Anthony刺痛了,停下。

还好他的碎碎念Anthony完全没有在听。

“我回不去实验室,我刚才不小心把它炸了……”

“什么?!你炸了……”

“Anthony,我当然会自己赔的,你放心,我不是为了来跟你要钱的,我当然自己也有钱……”

“不是说这个!你竟然把我特意……没有特意,把我造给你的实验室炸了?!!是想决斗吗!”
tony气坏了,hammer这个智障,连实验都做不好!

“没有没有,不是把握的实验我怎么敢在你给我的实验室里做呢,我炸的是我原来那个。”Justin听到他的Anthony说“特意”为他造的实验室,简直开心坏了。

听他说真心话(尤其是在Justin面前)真的非常不容易。

“哦……”tony的情绪缓和了些,“那你……你看到了,我在忙,有什么事情快点说。”

Justin不由自主的正了正站姿,理了理发型,目光迅速掠过tony胳膊漂亮的肌肉线条:“我是想邀请你去吃晚餐的。”

“上头条上瘾了吗,hammer?”

Justin,一个苦逼的万年第二,在和tony搭上关系后才上过头条。tony和Justin一起去餐厅吃晚餐?在这种什么大事都没有的风平浪静的日子,拿下头版绝对是想当然的事情。

就好像这是真的有什么好报导的似的,没办法,那是媒体的宠儿,永远不停止搞大新闻的Tony Stark!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可不是他的错。

Justin虽然很想在大家面前秀恩爱,但是tony绝对会因为做实验的时间被浪费而生气的。

“什么?不,没有,Anthony,我是在楼下布置好了晚餐,想请你一起下去……”

tony审视着Justin,Justin的头发烧焦了一撮,衣服也有些乱糟糟的,脸上满是紧张……哦,现在正变成沮丧。

“……我先去冲个澡。”

“我和你一起去!”

然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Justin被tony的一记死亡瞪视牢牢钉在了原地。


没搞烛光晚餐那套,只是一张圆桌,两个人,以及三只小机械手。Justin和tony吃着牛排,三只小机械手身上挂着餐巾,互相喂对方吃机油。

“Anthony,为什么你还是叫我hammer,我已经姓‘stark’了不是吗?”趁着tony心情不坏,Justin问出了这个问题。

很好,从Anthony表情来看,他还没有生气的迹象。

“这是我对你一直叫我‘Anthony’的报复。”tony回答的语气有点太认真了,Justin有那么一小点感到受伤:“可是,全世界就只有我会叫你‘Anthony’,我就是想让自己对你来说显得特别一点……”

哈,一个Stark肯嫁给你,难道不够特别?

算了,这不是他的错,不解释清楚的话,以他的脑容量恐怕一辈子也想不明白。

tony叹了口气:“我不是在叫你原来的姓氏。”

Justin陷入了完全的迷惑状态。

“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我对你的印象就是‘真是个傻锤子’,没想到你真的姓‘Hammer’。从那时起,我叫你hammer就只是在说你是个‘锤子’。”

“Boss的意思是,‘hammer’是一个昵称,Justin先生。”

“我没那么说,Friday。(Friday:“我的错,Boss。”)……嘿,Dummy!别把摄影机戳到爸爸脸上来!什么?不,我不吃机油,谢谢!!”

Justin露出微笑,心里由衷的感到幸福。


在自己的实验室清理好之前,Justin都暂时呆在tony的实验室里,努力做个好助手,还坚持和tony同样的生活作息。

以助手而言Justin干得不坏,勉强跟得上tony的思路,tony让拿什么就拿什么,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出错。

失宠的dummy天天机油洗面。

就在tony觉得就这样下去也不错的时候,Justin突然倒在了实验室里。

“怎么会这样,Friday!!扫描!!!还有给hammer的家庭医生打电话!”tony用胳膊撑着Justin的头,内心无比慌乱。

他又要失去重要的人了吗?

“Boss,Justin先生的身体应该是还不能适应这样长时间不吃不喝不休眠的作息安排,而导致了Justin先生的昏厥。”

是……我的错?

“喂……hammer!hammer!…………Justin……?”tony拍打着Justin的脸,声音颤抖而破碎,心里被担忧和……

Justin猛地坐了起来。

惊吓填满了。

“Friday!Friday你录下来了吗?Anthony刚才叫我Justin了!你录下来了吗?!!!”Justin激动得手舞足蹈。

猪。Friday心里评价道。

“WTF!hammer你以为你这样很好玩吗?!”tony觉得自己要气疯了,“Friday,连你也和他一起骗我?!”

“Boss,他有权限,我没有办法。Justin先生,我录下来了。”

啊哦。

Tony Stark脸色铁青。

Justin有预感自己要挨揍。


虽然Justin的昏迷是装的,但tony还是因为“不知名的原因”改掉了自己生活作息紊乱的毛病,Justin当然付出了代价——他鼻青脸肿了半个月。

“但是很值得,对吧,Friday?”Justin冲镜子咧出一个微笑。

“是的,这很值得。”

Friday·永远以Boss的健康为最优先·Stark,对结果十分满意。

————————————
Justin的下个目标是让tony叫自己“亲爱的”。


——————————
想求一个ALL铁群啊,比较洁癖那种
我好寂寞啊……

评论(16)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