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奇异铁】学院情缘

短篇奇异铁一发。想吃粮想到哭出来……
不会起题目,我知道这个题目呕极了
不好吃预警。
————————————
1.

“欢迎加入复仇者学院,Doctor Strange。”Pepper和Stephen握了握手,体贴的表示要带Stephen熟悉熟悉校园。

Stephen跟在Pepper的身后魂游天外,直到一个不明飞行物体降落在离他们不远的石板路上,瞬间扬起一阵尘土,碎石乱溅。

“Tony!!!”Pepper几乎气炸了。

“Pepper~!在上空就看到你闪耀的金发了,有点好奇你在干嘛。”

Tony脸上挂着神采飞扬的笑容,和迎面走过来的Falcon击了个掌:“换班了伙计!”

“有没有什么发现?”

“非常和平,没有任何九头蛇恶党的身影。”

Falcon跟眼生的Stephen问了声好,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巡航任务。

“Tony,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转学生……”

“哇,你的围巾品味真不错,我喜欢!”Tony的惊叹打断了Pepper的话。尤其是这个围巾的配色,太棒了。

“谢谢,”Stephen露出一个微笑,“Stephen Strange,叫我Stephen就好。”

“我是Tony,Tony Stark,欢迎来到复仇者学院!”

Pepper在一旁默默耸了耸肩,果然Amora是对的,男孩们都很奇葩。

2.

Stephen在图书馆静静阅读着书籍,他的围巾却突然察觉了什么似的,抬起了一头,Stephen顺着围巾的异动看过去,只见Tony和Loki有说有笑的从石板路那边走过来,向图书馆电脑桌走去,似乎要开始什么做任务。

围巾(和他的主人)有点不开心。

Tony刚和Loki到达桌前,就被什么东西缠住了脖子:“什么??我被袭击了吗?Loki你在哪儿??”

Tony被拉扯着一路后退,直到他感觉自己撞上了什么人的肩膀,才被松开了一点。

怎么回事儿??发生了什么???Tony有点懵。

“抱歉,Tony。”

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在Tony耳旁响起,Tony侧过头去,看清是谁后有些吃惊:“Stephen?”

然后Tony有些明白了是怎么回事:Stephen的围巾绑架了他,并把他和Stephen缠在了一起。

“……抱歉……我猜我的围巾有点喜欢你。”Stephen伸出手想帮Tony把围巾往下扯,但是围巾纹丝不动。

Stephen叹了一口气:“或者太喜欢你了。”

Tony听了笑的有点得意,围巾抬起一边,蹭了蹭Tony的脸。

“但是就是有点太热情了,我还以为会被杀……嘿Loki,刚才我叫你的时候你也不说帮帮我!”Tony跟施施然走过来的Loki抱怨。

“我在忙着看热闹。”Loki毫无愧意地回答,然后转头审视着Stephen。

Stephen摸不准Loki的意思,一时间气氛莫名有些紧张。

Loki伸出手,在Stephen肩上拍了拍,眼角余光掠过了一脸不明所以的Tony,对Stephen说道:“你加油。”

Stephen松了一口气:“谢谢。”

“哎?什么??Loki你去哪儿?”Tony疑惑地冲Loki的背影喊。

“我去换个任务。”Loki把法杖往肩上一搭,向后挥了挥手。

3.
最近任务太多,Stephen已经很久没有过闲暇了,他打算去公园那里练习练习魔法。
然后意外之喜的,Tony正和Wasp迎面走过来。

“Doctor.Strange!”

“哦,嘿!Stephen!”Tony看到很久没见的Stephen兴奋地打了个招呼,然后又反应过来什么似的,自顾自的失落起来。

Tony不知道Stephen最近其实有见过他,虽然只是匆匆几眼。

Stephen忍不住多看了几眼Tony的头发:“你是不是……”

“嘘!嘘!!!”Wasp上前把Stephen扯到一边,“不要说出来——”

“为什么?”Stephen皱起眉头。

“这是我们心照不宣的规定啦,假装没有发现……”Wasp压低声音。

Tony好奇地看着他们,想知道他们谈话的内容。

“发现了却要装作没有发现?为什么?”

“你不觉得,看到他失落委屈的样子特别可爱吗?”Wasp小声回答。

“是啊。”Stephen看向Tony,Tony有些困惑的看着他。

“所以……”

“Tony,你的新发型特别好看。”Stephen看着Tony直接夸赞道。

“……”Wasp抬手扶住额头。

“我就知道!”Tony开心极了。

Stephen不由自主地跟着微笑,他转头看着Tasp:“你说的没错,但是我觉得Tony笑起来的样子更可爱。”

一直对外号称调情高手的(伪)花花公子脸色瞬间涨红了。

“哇哦~”Wasp惊叹。

4.
前“单身汉”Tony有了一个男朋友。

————————
END
我光速逃走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