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去,我被萌飞!!这个情绪转变通过耳朵完美泄露了!傲娇也没用!心口不一也没用!你的耳朵和尾巴暴露了你!!星爵狗狗快治愈他!

不是邱森萬的JC:

欸拜托要先看文字,设定底家↓


我(因为觉得星爵太适合狗狗耳朵了):『欸要是星爵有一双只有偷妮看的到的狗狗耳朵,然后有时候偷妮呛呛星爵,虽然表面上Peter看起来很邱假装自己屌歪歪都OK,可是其实耳朵会偷偷往后缩。然后偷妮就会觉得自己伤到人家,那一定很萌! 』


  @军曹_苏苏家的一只懒猴儿  :『要是偷妮头上也有一双只有Peter看的到的猫耳就完美了呢。 』


我(原地爆炸+小花满天飞+在地板上打滚到起不来为止)




天痾怎么可以这么萌,偷妮跟Peter一开始还觉得奇怪,以为是自己的错觉都没有跟其他人说,and Peter从耳朵看出偷妮藏在装甲下的不安悲伤与难过,进而跨过那层刺去抚摸他。


两个人之后(因为看的到耳朵)就有超佳默契,屋痾,天啊,可爱成这样真的会心脏痛欸。窝还配了文,窝真的疯了(挖洞)




↓↓↓




>Tony Stark有双[删除线]猫耳朵[/删除线]


『Tony,Tony Stark,神盾的顾问。 』




Tony墨镜下棕色的瞳略显犀利,一口标准的纽约腔把最后两个音节咬的清晰。如果懂一些的人可以称之为讽刺。他眉角的瘀青没有遮掩,嘴角精心维护的小胡子看起来几天没修,更是连墨镜都遮不住深积的黑眼圈。




 但抓住Peter注意力的,是那双他头上的猫耳朵。


Peter也许没有养猫,但看在上帝的份上,他的星舰里头可是住了一只啮齿小伙伴的。对Peter来说,猫是一种就连慵懒都可以很活现的生物:想睡时窝者的优雅,饥饿时所求食物的犀利,跟被激怒时从喉底闷出的忿怨。


 


但Tony Stark并非其一。他给Peter的感觉像是只心如死水,没有求生欲望的猫。




『我听说你们是一帮拯救了宇宙银河之类的五四三,靠的是什么,运气吗? 』




Tony吐出的话语辛辣,但那双应该要因咧嘴龇牙立起的耳朵仍服贴地垂在发际边。




以"地球跟外星宇宙第一次接触"的标准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是糟糕透顶。




但是Peter看着那双耳朵,那双了背叛了他主人、了无生气的耳朵,刻薄的反讽卡在舌尖上实在出不了口。




『我们是一个团队。 』他温和地这么达道,却看见Tony的耳朵缩到更后头,好像其实有把枪正指着额头威胁般。




『总之,这边是复仇者大厦,我代表神盾欢迎你们的到来。 』Tony仓促地转身,手在空中挥的随意。 Peter注意到他背后也有条猫咪尾巴无力─极致无力,就像是唯一对那条尾巴做攻的只有地心引力那样─地垂在那。




Peter甚至不知道Tony是不是在跟他讲话了,『把这里当作,』Peter看见了Tony嘴里的犹豫,但小胡子─好看的小胡子─男人还是接了下去『当作自己家一般。 』




『我们会的。 』他只得这么达道。




这不符合他的风格,大名鼎鼎的星爵就应该霸气的登场,雄赳赳地与地球代表见面,气昂昂地烙下狠话,要这些中土人最好把罩子放亮一点。




然而他只是露出了个暖心的笑。




Tony Stark的耳朵显然有点不知所措,因为它们突然立了起来,扁平地歪向一侧,然后再平贴回本人头上。而Tony Stark本人只是挑了挑眉,




『你开心就好。 』Tony转身离去




他离开的跟到来时一样地没有礼貌,但Peter满意地看到那条尾巴,终于,随着Tony不去的的节奏卷了起来。




Peter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男人会有这样一双猫耳朵(他也许不再地球长大,但他可不是个笨蛋,地球人不会在短短20年内演化出第二双耳朵的),但有件事他可以保证,就是总有一天,他肯定会探出让这只猫包装于尖刺下头的底细。




 ++++++++


>Peter Quill头上有双狗耳朵




『Tony,Tony Stark,神盾的顾问。 』


他不能让Ross派人来接替这群眼前他也说不准的家伙,就算还顶着黑眼圈、带着伤、身后还有一堆签不完的条款开不完的会。但把这群人让给Ross变数太高了,他一丝风险也不能冒,




"你大可不要理他们的"有个声音在Tony心底叫到,他把它硬压了回去。




他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对方头上的狗耳朵,资料说这群人的领袖是个地球人─至少,地球混血─,无论如何,他已经很累了,累到这男人就算下半身是只章鱼他也毫不在意。




『我听说你们是一帮拯救了宇宙银河之类的五四三,靠的是什么,运气吗? 』




Tony知道自己态度说不上是和蔼可亲,但去他的,这群人拯救了宇宙,然后他们(划掉)他,连自己的星球都保护不好。 




他期待看到眼前的男子─Peter,档案上是这么写的─被激怒,Tony太理解这种男人了,金发碧眼身材姣好,能力出众,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不理解幽默的美好,然后对冷嘲热讽不以为意,老是站在价值观的制高点维护自己。




但那双狗耳朵却只是注意到什么般地立了起来。




『我们是一个团队。 』他这么开口道。




噢,是的,团队。




这个词就好像有传染性,人人都在说,却只有Tony Stark被撕咬的满身是伤。他应该要多放些注意力在自己脱口而出的话上头,因为当他回神过来时。




『把这里当作,』那是他的声音,Tony吞了口口水,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当作自己家一般。 』他接了下去,假装没听到心脏碎的更裂的声音。




『我们会的。 』Peter这么达道。这肯定是个客套话,Tony在心里这么告诫自己。




但接着他露出了个灿烂的笑。




他看到Peter的尾巴─是的,他还有条尾巴─兴味盎然地左右摆动了起来,不是兴奋过度的那种,而是"噢天啊,我喜欢这个人"的那种轻轻的,友善的,但又不会太逼近的摆动法。




就好像Tony值得被这么有礼的对待似的。




『你开心就好。 』Tony转身离去,他失去的够多到他清楚认为自己拥有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




但他就是忍不住去想,去想Peter Quill笑的暖活的脸,弧度精巧的嘴角,上头修剪匀称的胡渣。跟那双耳朵。




Tony不知道为什么Peter Quill会有双鲜灵的狗耳朵,他同样不知道的是,在两个月又零三天过后,眼前的男人会变成他的男朋友。




END




没惹,没有后续,后续就是两个男人交往打炮甜腻腻,重点是打炮,星铁棒棒,谢谢打家<3




(是说(毫不重要)我原本是想说打字可以塞的剧情量比较多才改用打的,结果发现文字废如我,同样的剧情量说不定用画的还比较快(爆笑)



评论
热度(127)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