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_极圈取暖

上一篇 下一篇

【all铁】复联4电影中的铁受情节整理及吐槽【待补全】

剧透!剧透!剧透!慎点

PS:因为翻译不同的问题和记忆偏差,总结出的台词和具体情况会有出入,欢迎指正和补充
















先说一下最大的观后感——

爱你三千遍!!这个昏倒了好几次的病弱铁超想上!!!MCU盾铁我还能再爱一次!

我在演职员表上看到一个【Peter Starkman】的人,我当时惊呆了,忘了照相,三刷的时候我会注意照下来给大家康康

小辣椒真是霸气女A,每次有人和托尼进行过于深入的接触都会被小辣椒无情撕开

【1】星铁
虽然我知道是因为铁没有别的衣服穿,但是!但是!铁铁穿着星爵的外套真的好小一只。

我不管,这是男友外套。

【2】星云铁

其实我觉得还有一对星铁,就是星云和铁,真的,铁对她好宠,教她玩游戏叫她蓝妹妹,星云就是那种又沉默又忠诚又凶悍的小狼狗,把最后的食物给铁,把晕过去的铁扶到座位上盖上衣服,她真的好听铁的话【师醉提供】

【3】盾铁

飞船降落地球,美国队长跑的飞快,第一个冲到托尼身边,托尼居然和美队撒娇诉苦

“I lost that kid.”

“we,we lost.”

exm??没有冒犯,我嗑虫铁的,但是这两位对话为什么...为什么和铁刚从病床醒来和美队说自己孩子流产了一样???

啥玩意?

我孩子没了,不,是我们的孩子没了


然后小辣椒挤开美队,抱住铁,美队欲言又止,那个眼神真的又瞬间仿佛一个苦情男二

不过美队没有放弃,他去另一边搀扶了。【我转头和朋友说真是三角恋,镜头一转到星云,我又说对不起,看着好像是四角】

我朋友说惊队突然出现在太空救铁非常不合理,我和她分析了一下,应该是铁用头盔传影像给地球了,地球接到以后,惊队满宇宙找,找到了,找二十多天总是很合理吧?所以大家都知道了铁要回来了的消息。不然小辣椒不可能没事待在复仇者联盟基地吧?毕竟是有自己家的人。

所以,美队,一个和铁分开以后留胡子,整个邋里邋遢的人,这时候刮胡子了。

而铁,桌前开始爆发也是说刮胡子【我不管我按头这是糖】

好像惊队彩蛋里出现在队长背后队长还大胡子,然后等妮妮回来他就刮好胡子了,这是拜托惊队去找人然后自己抓紧时间捯饬捯饬…!【学医的日月星城提供】

②铁爆发,说了几个needed

例如:i needed you

这块地方很有意思,铁是有怨气的,但是刚下飞船却向美队展现了非常脆弱了一面,说明潜意识里,铁对美队是有一种依赖的,但是安全以后,这些积攒很久的怨气和一直以来的心理压力让他爆发了。

小罗赶紧扶铁:托尼,托尼,托尼【重要的话说三遍】

美队也很有意思。

面对铁的这些话,他居然受着了。

 要是以前,他早就和铁吵起来,但是这回居然没有。

可能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脆弱的铁。队3,最后打成那样,铁都从来没有吧软的那一面呈现出来过,但是现在铁居然这样。

没有穿着盔甲,骨瘦嶙峋

“我以前就说过,我们应该建立起全球防御,就只需要牺牲一点我们‘宝贵的自由’记得吗?那是我们needed

“但那也没成功。”

“我说:‘we'll lose。’而你说:‘do that together, too’但结果你猜怎么着,我们败了,而你并不在那儿。”【铁这里还模仿了美队的声音和语气,可见他对这段记忆是多么刻骨铭心

然后铁对惊队说了we need you,而对这些失败者,【我没有任何东西要给你们

no trust,liar

然后铁生撕下来自己的反应堆,放在队的手上【莫名有种退还定情信物的感觉

【那个把反应堆撕下来给盾,我看到有洋妞写,盾终于明白自己之前做了什么,那是tony的broken heart(被他砍的)】【芒果奶昔提供】

“you take this,you find them,you put that on....you hide”

四个you

虽然怨,但是铁依旧不想让他死

【我要穿越回去殴打队3的队】

一直以来我并没有get到盾对铁的箭头,也总是嘲这俩普通同事抱走我铁,但是这里,看着队的眼神和队的哑然,我终于get到了一点盾的箭头

铁铁拔了反应堆倒下以后感觉复联基地里的各位整个气场都变了 惊队直接就要去砍了灭霸 队长还骂了son of bitch 要知道之前大家还在讨论这件事的合理性【阿晴提供】

【4】盾铁

铁亲手递饮料给队,队挑眉,一脸受宠若惊

而且铁和蚁人说话的时候,背景中,队一直看着铁

然后

铁抱着孩子要走,队把人拦下了

“我很高兴你现在拥有这些,但是这是我们第二次机会....”

“这就是我的第二次机会,cap”【铁还是叫他cap...】

但是我又出戏了

什么就抱着孩子说什么第二次机会?

真的是经典美国大片情节

离婚以后前夫求复合,说什么第二次机会,但是前妻已经嫁给别人并且让前夫不要再来打扰自己的新生活

【5】虫铁

铁保存着两人的合影,放在霍爹照片的斜后方,而且显然是经常擦拭.

我觉得铁是为了小虫所以下定决心去逆转一切的

【6】盾铁

铁:i just want peace【剪刀手太可爱】

盾:me,too

唉,结果还是铁来讲和

你总是心太软,心太软,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铁:我想要一切回来并且保有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如果别太拼命就太好了

结果最拼命的不就是你吗

“Tony,i don't know”

“he made for you”

铁:你低调点,我没给整个队伍带礼物【就给你一个人带了礼物

万物逃不过真香定律,铁啊,你记得之前你说什么都不给他吗???

【7】奇异铁

寡妇问铁有关奇异的情况

寡妇:他是个什么医生?

铁:他是个会变戏法的耳鼻喉科大夫

【8】盾铁

we are gonna win
【9】贾尼

我就不相信Jarvis没发现大厦里多了一个sir!这么明显地包庇!科学租全程的默契和关怀,我的妈,贼甜!【春风白茹提供】

【10】霜铁

浩克要上电梯的时候,大家都不让他上,可能是心理阴影吧,Loki往后缩了缩,重点是!他是往铁背后缩的!然后他亲眼目睹了抢箱闹剧,我就不信他没看出那是另外一个铁人!他就那样默默地看着!春风白茹提供】

【11】盾铁

整个电影里铁对盾的称呼千变万化

这里又是Steve又是Mr.Rogers

Mr.Rogers,你这身装备的提臀效果真的不怎么样

no one ask you to look,tony

【我特么笑死

【12】蚁铁

铁:他们是神盾局的,或者说九头蛇,但是我们当时没有人知道

蚁人:认真的吗?他们一看就是坏人啊?

铁:you're small but you're talking loud

【人小屁话多,真实

【13】蚁铁

蚁人:那是香体喷雾吗?【我日我好嫉妒他能闻到铁的香味】

蚁人:i'm going inside you

我日了,这句太污了吧???

【14】盾铁

男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铁:only getting me a myocardial rhythmia

然后让蚁人拔过去的自己的反应堆原件

过去队长:i can do this all day

现队:yeah i know... i know【队:我日,又是这句黑历史,你他妈闭嘴吧】

然后队长凶狠殴打自己,并且美国队长给美国队长剧透美国队长

【15】锤铁
锤又一锤救活铁铁

锤:我就知道这管用!

我宣布锤成为铁铁的专属医生了!

【16】盾铁

盾:what we gonna do now?

铁:you know what, give me a break, steve, i just got hit in head in the hulk

【17】蚁铁

真的很像小学生吵架

铁:you are repeating yourself you know that ?

蚁人:you are repeating yourself!! you are repeating yourself!!

【18】盾铁

盾铁进入和谁也插不进去话模式,太默契了

蚁人化为电灯泡

铁:you trust me

队:i do

铁:听你号令

【19】盾铁
铁:good luck in your mission,captian

队:good luck in your...project,doctor

啊啊啊啊我狂喜乱舞

铁还帮队挡视线,真的可爱

【20】锤铁

第一次打响指的时候锤抓着铁的手求铁让他带手套 那一幕体型差巨好嗑【阿晴提供】

【21】盾铁

铁:cone on buddy【babe 幻听】,wake up

that's my man,你再把盾弄丢我就不给你了

唉,真的是最后一次帮捡盾....

铁说了盾再掉就不给你了,队长后来被打倒,灭霸说了一句啥讽刺的话,队长不再回复ican do this all day,而是默默把破了一半的盾栓紧在手上,再爬起来的【芒果奶昔提供】

【22】锤铁
合体技酷炫

【23】辣椒铁
辣椒真的好A啊,两个人在战场合作无间我简直爆哭

【24】虫铁

虫出场,救了铁

上一次他也是这样救了铁

虫:Mr.stark你都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去了泰坦星,我化成灰,我一定是昏过去了,因为我醒来以后以后你不在。奇异博士也在那,然后他就开始说:已经五年了,快点,他们需要我们!然后他就开始画圈....你在做什么?哦——【连喘三口气】this is nice

上一次,他们拥抱,虫说:i don't feel good

现在,终于!!!!

我暴风哭泣

今天仔细听了录音【对不起我录音了我知道这样做不对】
虫blablabla的时候,铁说了一句【come here,come to me】
我听了好几遍,应该是这个。
我日,他们是真的!😭😭😭😭

【25】奇异铁

奇异知道这就是那1次,但是没有说,他知道铁马上要牺牲了,那个眼神真的...

【26】奇异铁

奇异颤抖的手慢慢变成一个1的手势,铁懂了

我不知道奇异的表情悲痛和不舍是不是我滤镜让我看到的

【27】灭霸铁

灭霸:i am.....inevitable

托尼:and i....am......ironman

【28】虫铁
小虫握着铁的手,哭了

Mr.Stark...hey...Mr.Stark,can you hear me?it's peter...hey...we won,Mr.Stark..we won Sr.Stark,we won ,you did it sir you did it...

im sorry,Tony....

【29】辣椒铁

辣椒把前面的虫撕开了,来到铁面前

没事的,你现在可以休息了

结合前面的【但是你能安心休息吗】

你铁真是死了才能得到休息,唉...

【30】盾铁

队:我去过了托尼曾经让我去过的生活

我也是没想到,托尼的话他其实记得那么清楚

港版这里翻译是:【我听东尼的话,好好过日子

我有点怕了

从今以后,红玫瑰白玫瑰白月光朱砂痣,你四位一体

————————
求补充求指正

葬礼上虫特别靠前我理解,但是奇异也很靠前哇....我先看看奇异有没有哭,但是3D有点眼晕没看清

---------------

话说有人发现,洛基在复联3死的时候说灭霸永远不会成神,但是这个世界的灭霸从来没有说要成神

但是复联4 这个穿越过来的灭霸说过自己要成神

难道复联3 的洛基是那个跑掉的洛基??

评论(76)
热度(2207)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军曹_极圈取暖 | Powered by LOFTER